close

IMG_9601  

關於首頁照片

真是囧, 影片拍完後才發現

我忘記拍完成圖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蠢到甚麼地步?

只好拿兩年前拍的擋一下

 

 

 

好! 算了!😩

話不多說!!! 咱們現在來看一下要準備的ㄍㄟ西有甚麼!?

 

IMG_9347  

從左至右容我來介紹一下

1. 小黑夾

2. 細的U pin(U型夾)

3. 螺旋夾

4.粗的U pin

5. 尖尾梳

6. 定型液(雖然他不在下排但你管我!!!)

 

上排那些則是選配 

小黑色的鯊魚夾, 或三八一點黑色花朵鯊魚夾

 

 

法式包頭2

準備好之後咱們就來看影片吧!!!

 

  

 

其實我廢話太多, 然後又想教仔細一點

但其實真的上手後, 大約3分鐘就可以綁好一顆頭

 

 

 

來看我2013年拍的版本吧

****請忽略我濃濃的鼻音, 那時我正重感冒.....

 

這又是用一種更快的工具

大創39元的髮梳簪就可完成

((((頭髮較長, 長劉海的女孩兒可參考一下

 

 

這樣兩部影片....各位女孩兒們有懂了嗎????

 

然後關於定型液的選擇

當然不強迫一定要用那種的, 只是我用下來很多定型液, 都沒有很「定」

而這款定型液, 它乾了就是乾了

隨時拆掉重梳都不會黏膩, 頭髮放下來一樣維持乾爽

(我沒在幫他們業配)

 

然後剛開始, 我也試過定型膏

像是下面那種

 

固定膏  

我只能說買來之後根本是雷貨, 媽媽樂頭髮整個變一條一條黏黏的很噁心!!!!!

 

anyway看個人選擇囉(((又要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打完收工

謝謝各位收看, 短期內即將推出另一種外星人法式頭綁法

綁出來就像下面這樣((((這些是我最近去參加朋友喜宴的照片

 

IMG_8997

IMG_9110

IMG_9160  

 

  

好了! 真的打完收工!! 

如果各位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感謝各位

 

 

米奇老斯跟大家下次見囉!!!! 

 
我開粉絲頁了~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延伸閱讀:

│頭髮│氣質高雅隨興低髮髻教學/ 聖誕跨年party宴會喜酒正式場合日常生活都適用

│頭髮│維秘天使的性感大捲髮 Victoria's Secret Angels Inspired Hair

│頭髮│外星人頭型的晚宴空姐包頭

│空姐夢│面試空姐必勝妝容大公開

│空姐夢│關於空中飛人你該知道的事 

│空姐夢│面試心得-華航與復興

│空姐夢│面試心得-長榮與國泰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