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7   

好啦! 這次米奇老斯終於要教大家外星人包頭了

廢話不囉嗦

一樣準備的道具跟上次差不多, 外加一個水餃墊而已

(((((上次的法式空姐頭教學在這│空姐夢│來了來了!!!終於生出來的黨米奇自創法式晚宴/空姐盤髮影音教學

 

IMG_9347  

  IMG_0026.JPG

主要會用到的道具有:

1. 橡皮筋

2. 大的U pin(U型夾)

3. 頭髮用的NUBRA(水餃墊)

3. 尖尾梳

4.定型液

5. 小鯊魚夾(選配)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其實米奇屬於非常非常扁的頭型

(((簡直扁到從後腦勺跟脖子是一直線的扁...都可以拿來替代尺畫直線了.

故事由來是:

米奇媽在我小時候讓我故意睡硬板枕, 她說那時候流行扁頭  

(((((甘午阿ㄋㄟ阿!!!!!??太太!!!

哀反正我要表達的是呢, 一般女孩兒們綁出來的頭型絕對比我的頭漂亮百倍

你們甚至不用先用Nubra就可以綁出這樣的高度

如果加上Nubra你的外星人頭簡直可以是衝出雲霄瞬間讓你長高三公分, 連正面都可以看得出來的超完美高度

(((就像是新航姐姐們的高度

唉我的扁頭阿...........

 

好啦我囉嗦太多了

大家請欣賞影片唄

 

 

看完影片有沒有覺得非常簡單!!!!!????

小訣竅就是: 使盡吃奶的力氣往上塞往上推就對了!!!!

 

其實這個綁法有非常多變化

從側邊把頭髮塞進去就會成為類法式((((就是影片中那樣

從上面塞進去就會成為像鴨屁股很優雅可愛(((((((如下圖, 我隨興綁出來的大概給大家看

IMG_0022.JPG  

稍微講解一下, 就是綁低馬尾, 然後把橡皮筋慢慢往上拉, 拉到超過你耳朵的高度左右, 把頭頂的頭髮挖一個洞, 全部馬尾塞進去

應該不需要我再拍影片解說吧.....

(((((好啦如果真的不了解想學的女孩兒們舉個手, 老斯教你們, 別害羞

p.s. 頸部髮際線很多鬚鬚胎毛的女孩兒們不適用, 否則你側面與背面會掉出一堆鬚鬚頭髮很不乾淨俐落

 

 

好啦!! 給大家來看看完成圖吧

TADA!!!!!!!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IMG_9160  

 

差不多就是這樣

有任何疑問的女孩兒們別害羞, 儘管提出來!!! 老斯很nice的不會怎樣喔

 

 

 

下次就教大家我的空姐面試妝畫法柳

 

IMG_0004.JP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讚或分享~我都會非常感激你們~~

謝謝收看

大家下次見!!!!! 掰掰~~~~

 
我開粉絲頁了~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延伸閱讀:

│頭髮│氣質高雅隨興低髮髻教學/ 聖誕跨年party宴會喜酒正式場合日常生活都適用

│頭髮│維秘天使的性感大捲髮 Victoria's Secret Angels Inspired Hair

│頭髮│來了來了!!!終於生出來的黨米奇自創法式晚宴/空姐盤髮影音教學

│空姐夢│面試空姐必勝妝容大公開

│空姐夢│關於空中飛人你該知道的事

│空姐夢│面試心得-華航與復興

│空姐夢│面試心得-長榮與國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