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01.jpg

(小木籃:大創購入)

嗨~~在逐漸接觸新娘時~

我發現其實蠻多女生都不太懂保養~

導致臉頰乾燥,脫皮,暗沈...的問題

 

坦白說,我常常被稱讚皮膚很好,

幾乎沒毛孔之類的稱讚

我沒在唬爛,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老梗),真的看不到我毛孔

但也是每天勤勞保養而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以下是我日常使用的保養品分享

(但我的蜜糖有可能是你的毒藥喔)

 

本身膚況:混合偏乾,少有過敏情形

首先先從清潔開始~

話說~清潔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米奇就有遇過都不卸妝的朋友(天啊我快昏倒了)

就算你不上妝,台灣現在空氣也很髒!

每天適度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拜託畫重點加10顆星星)

以前年輕時跑趴,不管回到家多懶多醉,我一定堅持要把臉洗乾淨才敢睡

 

DSC05607.jpg

從左至右:BOBBI BROWN的眼唇卸妝,蜜妮卸妝油,倩碧三步驟洗面膠

說到眼唇卸妝,我真的大推超級推薦BOBBI BROWN!!!!

當初發現它其實也是買其他化妝品時贈送的小樣,我拿來試用

一用之後驚為天人不誇張!!!!!!卸的超級乾淨

連Kiss me的睫毛膏和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都能卸得乾乾淨淨(如果懂美妝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兩個有多難卸)

只要倒在化妝棉上,濕敷10秒左右,完全不用搓揉,你可以看到化妝棉上完整的睫毛膏(超級完整)

超級驚人!!!!他真的是目前我用過卸得最乾淨的眼唇卸妝油!!!

而且一點都不熏眼!!!!

雖然價位偏高!但我已經不能沒有它!!!!

回購率100%

 

眼唇卸妝後,我會再次用蜜妮卸妝油做全臉卸妝

全臉按摩後,再稍加清水慢慢一點一點乳化,再全部沖洗乾淨

 

最後是洗面乳

洗面乳我也真的是大推倩碧的三步驟洗面膠

也是此生不能沒有它!!!

我是用溫和型的(可以到倩碧櫃上詢問櫃姐你適合的類型)

洗完後清爽但是完全不乾澀不緊繃!!!

只有乾淨清爽可以形容!!(一陣清風飄過的感覺)

他的起泡量沒有很多~但是我發現醫美診所用的洗面乳也是起泡不多的

所以個人覺得~這罐洗面膠是真的很溫和又能達到清潔效果

 

接下來晚上保養的部分

DSC05603.jpg

基本上我晚上保養都離不開這四樣東西

倩碧的三步驟潔膚水(2號),倩碧三步驟潤膚露,倩碧的水磁場,眼霜

上面的清潔步驟後,

我會再用化妝棉沾倩碧的潔膚水,算做再次的清潔與收斂

有時候再擦潤膚露之前會再加上這兩樣東西:

DSC05606.jpg

夏天我會使用SK2的青春露(右),冬天則使用青春修護精粹油(左)

青春露有多好用,應該不用我多說了(網路上非常多心得文)

他是我穩定膚況的好朋友

(雖然真的價格不菲,然後又有很重的口水味)

然後是青春修護精粹油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罐討論度不高耶

這罐超級好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個人覺得以油類來講,它勝過HABA角鯊!!!

它非常滋潤,但吸收度超好,大勝HABA!!!!

有時候新娘皮膚太乾時,我會用這罐滴一滴混在粉底液裡,整個妝感超服貼超透亮!!!!

我在我自己的台北場婚宴裡(沒錯我自己化妝),粉底就是混入這個油,整個變超級透亮奶油肌(不是油喔!)

我沒在唬爛!!!

按摩一下就吸收了,一點都不黏膩,沒有油類的油滋滋感,就只有清爽+滋潤(好矛盾)

這罐真的大推!!!

 

好,回到乳液類,

乳液我則是使用倩碧的潤膚露

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就是清爽好吸收

然後因為她本身沒香精,所以我覺得使用起來也非常放心(個人不太使用添加香料的產品)

倩碧三步驟一用就用了10年

我想我膚況那麼穩定,它們真的是幕後大功臣(這篇沒在業配喔)

 

最後,關於眼霜

眼霜我目前還在尋尋覓覓,沒有找到讓我覺得WOW的產品

目前使用的是泰國的Beauty Cottage裡的眼霜

沒特別太大感覺,但還是求心安每天會擦

米奇溫馨小提醒:眼霜不是真的用『擦』的喔,請用你的無名指沾取眼霜,輕輕在眼周點開來,別遺漏上眼皮喔

 

全部保養品上完後,就能心安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我只會用清水洗臉

對!只用清水,不要再用洗面乳

因為我覺得夜晚皮膚自己分泌的油脂,其實是會保護肌膚的,所以用清水洗過就好

還有!我洗臉從來不用毛巾擦乾!!!

我都使用廚房紙巾『按壓』到乾

(因為我覺得毛巾很多細菌)

 

白天的保養:

其實我以前白天不保養的,但最近年紀大了發現好像還是要保養一下

DSC05604.jpg

(雅漾活泉水+無印良品水漾潤澤all in one美容凝膠)

雅漾活泉水我不是直接噴在臉上

我會噴在化妝棉上在臉上輕輕擦拭,當作清潔

至於Muji那支~我買來純粹是因為我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all in one就買了

說是一瓶具備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凝膠

且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我挑保養品都會秉持這個原則)

目前使用感覺是有點黏....

 

好囉!打完收工!!

以上推薦給我的新娘們與茫然不知道怎麼保養的女孩兒們~

還是要提醒大家,我的蜜糖有可能是你的毒藥

尤其是敏感肌,最好詢問醫生不要自己亂使用保養品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文分享喔~~

 

 
我開粉絲頁了~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