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70.JPG 

其實在踏入空姐這個行業之前, 我就有準備過夜盥洗包的習慣

((自以為是巨星, 每天要飛的概念))

((是說在以前的老東家也沒甚麼必要準備盥洗包啦))

這樣其實也蠻方便, 泡溫泉或忽然想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都很方便

整包丟在行李或包包中就可以出發了

不然每次都要花時間整理好麻煩((到底有多懶?))


現在來看看我的盥洗包裏有甚麼吧

DSC04554.JPG 

其實東西有點雜, 除了基本的沐浴清潔那些, 還有保養品與隱形眼鏡都會放在這一包裡


臉部卸妝與清潔

DSC04558.JPG 

從左至右分別是: 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蜜妮卸妝油RMK洗面乳

1028卸妝液是當時買大送小的贈品, 坦白說我覺得卸妝力有待加強,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愛用的卸妝產品

蜜妮卸妝油完全是用了超多瓶的產品, 因為手濕臉濕也能卸妝這點讓我覺得非常方便(懶人專用)

因為沒有小包裝, 所以就分裝在小罐子裡

RMK洗面乳則是當時周年慶的贈品

通常贈品都會是小包裝, 所以我很喜歡把贈品放進我的盥洗包


頭髮與身體清潔

DSC04560.JPG 

從左至右: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蜜妮淨嫩沐浴乳(京都櫻花香)

雖然通常外宿時的飯店或民宿都會附洗髮精沐浴乳那些, 但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

尤其是大部分飯店與民宿所提供的洗髮精, 每次洗完頭髮都超級打結, 乾澀到不行

乾脆都自己帶

潘婷的洗潤系列我之前寫過文章了, 

雖然是合作試用, 但我還蠻喜歡這次潘婷的產品, 所以一直持續使用中

((舊文回顧|頭髮|拯救乾枯稻草頭!!!CP值超高的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然後沐浴乳的部分, 之前我是買瑪萱妮的旅行組, 用完就把空瓶留下來繼續使用


臉部保養

DSC04562.JPG 

從左至右: LANEIGE保濕化妝水與保濕乳液SK-II青春露SK-II眼霜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前兩個選擇Laneige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當時Laneige特賣會時不知道要買甚麼就買了一組旅行組

(((我真的好熱愛旅行組))))

SK-II青春露與眼霜也是周年慶買青春露的贈品

青春露真的是用過後回不了頭, 雖然價格有點貴

但它會被號稱神仙水布是沒原因的!! 出國都會帶著它, 穩定膚況的救星

倩碧水磁場也是我整年必備的愛用物, 沒有它不行!!

其實我建議買空瓶裝自己習慣用的保養品就好

或是去專櫃補貨時跟櫃姐套交情要幾個試用包

還有!! 出門玩或出國時, 千萬別ㄍㄟ掰想說帶個美白系列, 想說這樣晚上趕快補救就不會變黑

尤其是出國時, 拜託帶最基本的保濕/無敏系列就好

你永遠不知道出去玩時當地的空氣狀況, 你的皮膚也許會忽然不受控, 冒痘脫皮狂出油那些狀況通通跑出來


零星雜物

DSC04564.JPG 

從左至右: 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Beauty Cottage Almond&Rice護髮油修眉刀日拋隱形眼鏡化妝棉

肌研的防曬我覺得很好用, 我非常非常討厭擦防曬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因為很黏膩

這款防曬非常的清爽, 又是高係數SPF50 PA++++

所以不論去哪都會帶著它了

Beauty Cottage的護髮油抹在頭髮上不會變一條一條的, 很好吸收不黏膩

未來我會寫一篇曼谷戰利品的分享(((我真是欠了一屁股曼谷文章債))

修眉刀則是因為我眉毛長很快, 一下自雜毛就冒出超多, 所以必須帶著

日拋隱形眼鏡我則會通常多帶一副, 以免在外發生隱形眼鏡飛走或破掉的慘劇

化妝棉完全是盥洗包必備的好朋友, 卸妝, 擦化妝水, 濕敷都非常好用

如果有使用棉花棒的朋友也可以準備進去((我個人時沒有這個習慣, 我是懶人))



DSC04570.JPG 

至於透明塑膠包則是在網拍上買的

我覺得盡量找透明的要找東西比較方便, 塑膠材質就算髒了或不小心潑濕, 擦一擦就好了

我在無印良品也有看到透明的塑膠包

但我覺得價錢有點貴, 再加上容量不符合我的需求就沒有買了



以上就是我的過夜盥洗包分享囉!!!

下次我再來分享what's in my suitcase吧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省錢旅遊|米奇不藏私不負責的Agoda訂房密技~教你用Agoda機密價訂到好價

│旅遊│自由行前必須搞懂的排行程懶人包(訂機票飯店)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讚或分享推文喔~THX~~~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