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5.JPG  

自從過了25歲後(((25歲真是很大的分水嶺!!!!

以前完全是買190的衣服非109(((台灣好媳婦根本就是我))), 反正女生衣櫥流行汰換率超高

現在則會開始要求身上衣服的品質

好的做工和材質真的差很多啊!!!!!!!!

同時, 以前我從來不在乎頭髮的狀況

又染又燙~頭髮都死光光了

甚至都沒在梳頭髮吹頭髮, 更別談用潤絲或護髮, 

導致有一天後腦勺有一搓頭髮結成一顆很大的球

當下我真的超級慌!!簡直是手刀跑去找我的設計師求助

那天我就在髮廊整整躺了一天, 整個頭泡在潤絲水裡, 才能慢慢解開

((((覺得非常羞愧...到底有哪個少女會懶到不梳頭不吹頭髮!!!!???

 

直到有一天我坐公車時看到一位驚為天人的路人, 她的頭髮超級美, 整個連帶她的氣質看起來就是很好

感覺頭髮會很香很柔那種((((((顯示為變態

我才發現, 其實我頭髮乾枯的跟稻草一樣根本看起來就是氣質很差

穿得再美, 頭髮像稻草一樣, 看起來就是一個不會打理細節的女生

於是我開始非常注重如何讓我的頭髮也看起來光澤又輕柔

然後砸錢買卡詩的貴鬆鬆洗髮精與護髮素, 還有超級貴的吹風機((((許多男生完全不能理解

甚至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把去外面護髮編列每個月預算當中(((好媳婦形象崩壞

簡直是無所不用其極想把我的三千煩惱絲救活

但說真的, 卡詩護髮素這麼貴, 我根本也捨不得天天用

正當我要找一個每天都可以使用的潤髮產品時((((已放入to do list狀態

彷彿潘婷聽到我的心聲阿!!!!!!!!!

 

((本篇雖然為潘婷試用, 但並未收取任何費用, 也是我使用後真心喜歡, 請安心服用))

 

IMG_2830.JPG  

使用前髮尾明顯的非常乾燥易打結, 而且黏黏的感覺很厚重

 

IMG_2806.JPG

 背影看起來就是一個不知道經歷多少滄桑的少女(?) 

頭髮染得再美看起來都像是稻草

  

 

IMG_2807.JPG  

在洗髮之前, 先把頭髮梳開, 同時也把一整天沾附在頭髮上的灰塵稍微帶走

IMG_2809.JPG  

米奇的洗髮小撇步:

長髮的女孩兒們建議你們洗髮要洗兩次喔

第一次洗頭皮, 第二次才是洗頭髮

才能真的達到清潔的效果

 

IMG_2841.JPG  

塗抹潤髮精華或護髮時

我都會用手輕輕梳開頭髮的方式來帶我的潤髮/護髮產品

千萬不要用搓揉的方式

 

IMG_2811.JPG  

洗完頭髮時, 用毛巾以按壓的方式吸乾水份

千萬別為了貪快用搓的!!((((((過來人的誠心建議

 

IMG_2812.JPG   

吹髮時我都會以平常分線的反方向先吹髮根, 讓髮根可以蓬蓬的

舉例來說: 我平常是分右邊, 吹髮時我會把頭髮整個先撥到左邊來吹髮根

左邊髮根差不多乾了後才順著自己的髮流吹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before & after的差別

IMG_2847.JPG  

右邊是不是看起來就是氣質好很多!!!!!

終於從歷經滄桑的大嬸變回氣質文青少女(((到底哪裡可以看出文青???

 

從原本乾燥無光的稻草變為柔順的秀髮

IMG_2817.JPG  

 

吹完頭髮後整個超級愛摸我的頭髮,

還一直頭髮甩甩逼問油寶「我的頭髮好美喔!!!是不是好美!!!」(((花癡眼神

IMG_2819.JPG

IMG_2832.JPG  

頭髮光澤度都出來了, 重點是感覺超級輕盈!!!!!

我錄了兩段頭髮甩甩的影片給大家看((((完全自以為是大明星拍廣告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為何剛好預覽是停格在這麼好笑的表情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怎麼改!!!??) 

 

  

 

使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後, 頭髮真的輕盈柔順, 我自己都在鏡子面前盯好久

完全被自己的頭髮迷戀住((((矮油~怎麼那麼美~~~~~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價格的部分! 完全是非常親民!!700ml 只要$219!!!

附上連結, 除了產品資訊外, 還有完美秀髮的小祕訣

https://www.facebook.com/PanteneTW

 

而且潘婷在11月推出14天滿意保證, 使用14天後不滿意退費

完全很少有人敢這樣保證!!!

 

這次使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的評分:(滿分五顆星)

潤髮乳整體評分: v.s. 之前使用品牌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v.s. 之前使用品牌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v.s. 之前使用品牌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v.s. 之前使用品牌

頭髮強韌度 v.s. 之前使用品牌 

頭髮光澤度 v.s. 之前使用品牌

頭髮輕盈度v.s. 之前使用品牌

 

不難看出我真的超級喜歡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絕對回購率100%的潤髮精華!!!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喔

你的支持與喜歡是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