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07.jpg

我常常被稱讚皮膚好

其實也是因為我花了蠻多心力在保養我的皮膚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

除了日常會使用保養品愛將們(下次我再分享我的保養品們)

碰到重要場合前

我都會使用面膜讓肌膚密集修復鎖水

 

然而年輕時,隨便摧殘皮膚都沒關係(但我絕對不帶妝睡覺)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或是不穩定的天氣~

最近這兩年,我的皮膚變得比較敏感

因此,選擇面膜或保養品上,必須更加謹慎注意

再加上我現在是小新秘的身份

尤其能深刻體會到,妝前肌膚保水度,真的會影響底妝的透亮程度

每個人膚質不相同,也必須使用低敏性的保養產品

 

這次受邀體驗FACETIME臉時間的分子釘微導舒敏保濕修復面膜

尤其適合敏感肌於妝前使用

這次除了我自己體驗外,也拉著油寶跟我一起體驗

 

面膜外包裝是粉色大理石的圖樣~

第一印象就令人很喜歡~

外包裝超漂亮的啊啊啊啊啊!!!

DSC02505.jpg

DSC02513.jpg

米奇皮膚:混合偏乾(稍微敏感)

油寶皮膚:油!!!就是大油田!!!

 

 

敷面膜前,我會用化妝水稍微帶過整張臉

DSC02521.jpg

 

放大來看,可以看出皮膚稍微暗沈與乾燥缺水

DSC02525.jpg

 

油寶的before照

DSC02530.jpg

由於他本身是個大油田,他都用超強力清潔的洗面乳

洗完後皮膚感覺超緊繃

 

FACETIME臉時間的分子釘微導舒敏保濕修復面膜使用的是長纖棉籽絨隱形布膜

(棉籽絨是包裹在棉籽周圍的極細棉絨,是棉花中最細緻且珍貴的部分)

日本進口的棉籽絨布膜,是世界唯一的長纖純棉面膜

服貼度非常高~而棉籽絨的高滲透特質可吸收13倍精華液

 

因為面膜要做到服貼,就會做的很薄~

所以拿出來時,還覆蓋著一層珍珠膜(通常很薄的面膜都會這樣做)

DSC02537.jpg

 

可以從照片看出,敷在臉上時,面膜非常薄非常服貼

因此能讓皮膚更完整地吸收精華液

IMG_1072.JPG

DSC02545.jpg

也由於非常服貼的關係,敷面膜時邊坐著刮腋毛邊看電視也不是問題

 

DSC02558.jpg

(油寶表示這面膜敷起來很舒服)

 

15~2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面膜,

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就可以接續日常的保養步驟~

敷完沒有泛紅或刺癢的感受,只有皮膚很飽水的感覺

DSC02569.jpg

 

 

放大來看,可以看出肌膚吸了飽飽的水分~

整張臉都亮了起來,也恢復肌膚的光澤感

DSC02560.jpg

 

油寶也是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DSC02580.jpg

重點是整個敷臉的過程中,油寶都覺得很舒服

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超難得~)

 

FACETIME臉時間的分子釘微導舒敏保濕修復面膜沒有多餘添加

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

不含礦物由不堵塞毛孔,

醫美及術後保濕護理,角質層鎖水舒緩修復

而且MIT製造,更讓人放心使用

 

FACETIME臉時間分子釘微導舒敏保濕修復面膜主要成分

分子釘:形成細胞間脂質的健康屏障,長效鎖水保濕

角鯊烯:高度潤澤,促進細胞再造,改善缺水受損肌膚

洋甘菊、蘆薈萃取:消炎鎮靜,舒緩調理乾荒敏弱肌

以及日本頂級玻尿酸

 

舒敏的特性,更是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IMG_1069.JPG

炎炎夏日,除了多喝水外,

不要忘了也幫肌膚多補水喔~!!!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敏感肌膚的人~

 

FACETIME臉時間分子釘微導舒敏保濕修復面膜

http://www.facetime.com.tw/ProductDetail.aspx?id=2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文分享喔~~

 

 
我開粉絲頁了~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