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這次我想要來分享一下我在夏威夷大買的成果

其中85%是美妝品

原本我想用影片呈現

但影片拍了幾次都不順利,乾脆作罷,以圖文分享就好

這次我在sephora 買好~~~多(錢包在哭了

都是自我安慰反正未來新秘都會用到(是嗎?)

 

底妝類

DSC00850.JPG

DSC00852.JPG

 粉底液分別有Too Faced的born this way(sand)/ maybelline fit me (natural beige) 

遮瑕為maybelline better skin(30)/ meybelline (20)

這次的sephora戰利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too faced born this way 粉底液

也有可能我選的色號剛好非常符合我的膚色(sand)

擦上去非常貼合我的皮膚,幾乎沒有粉感,但毛孔遮瑕力還不錯

真的有如產品名稱:born this way 宛如天生就是如此的好膚質

過幾小時仍會出油,但並沒有什麼浮粉的情況

我極度喜歡它,喜歡到後來又再下訂了一支偏白的色號,想說未來要調和使用(自以為有一天會白回來)

另一隻粉地液maybelline fit me,它分為兩個系列:霧面與透亮

我選的是透亮的

目前還沒實際使用過(太喜歡born this way,以致於每次化妝都想擦那支

遮瑕的部分我都選了maybelline的

這兩隻算是瞎買,我每次逛walmart或drug store時,maybelline fit me的遮瑕蜜都幾乎被掃光

所以只好選了架上僅有的色號(which對我來說太白)

另一隻better skin也是

 

接下來是revlon的二合一底妝(這應該台灣沒有吧?)

IMG_1120.JPG

之前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就知道,我非常熱愛買多合一產品(個人很懶)

這個是粉底膏+遮瑕膏二合一,最底層還有附一塊海綿

目前使用感覺還不錯,粉底膏意外的好推開,一點點用量可以推整臉,修飾效果還不錯,也有些微光澤感

幾個小時候也沒有明顯脫妝浮粉

是個懶人必備的底妝產品(感覺旅遊很適合帶著它)

 

緊接著是tarte的校色遮瑕盤(limited-edition wipeout color-correcting palette)

DSC00846.JPG

DSC00848.JPG

我會買這盤是因為他有橘色(打算用來修飾黑眼圈),綠色(打算用來修飾泛紅),深咖啡色(修容?)

可能跟原本它紙盒所標示的作用不太一樣

但開封久了後,膏體表面會有點乾,可能要先沾點美容油再沾校色膏

目前我都使用橘色來校正黑眼圈顏色,在用液態遮瑕來修飾,修飾效果還不錯

 

口紅大軍們

其中大部分是液態唇膏

DSC00801.JPG

從左至右分別是Kat Von D(outlaw)Kat Von D(lolita II)smashbox(babe alert)Maybelline(nude flush)bareMinerals(boss)wet n wild(just peachy)wet n wild(cherry frost)H&M(siena piazza)

手臂試色

DSC00805.JPG

(因為我發現smashbox與maybelline和GA的500顏色很像,所以就也放在一起比較)

GA500顏色真的非常美,只是他有一個很大的致命傷,乾掉後會變得很斑駁,嘴唇變得很噁心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GA500的替代色(所以這次顏色蠻鬼打牆的)

這次的唇膏中,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Kat Von D的lolita II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深,其實蠻挑唇膏顏色

這隻lolita II跟我超級合!!超級完美豆沙色!擦上去氣色很好,顏色非常美,很有氣質

 實擦照片 

我超~~~~~級喜歡這支!!喜歡到想買個幾隻屯起來

Kat Von D的液態唇膏,真的也如其名ever lasting

喝水完全不會沾杯的那種~!(很適合跟男友約會時擦)

質地非常均勻好推,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塗整唇

我愛死它了!!!!!

同時我還買了一隻鮮紅色的~

顏色非常飽和!很適合晚宴或重要場合時使用

另外smashbox的液態唇膏表現也非常好!!

一樣非常好推勻不沾杯,只是稍微乾了一些(但沒有像GA出現那樣的嚴重斑駁)

重點是與GA500真的蠻像,只是smashbox這支更偏粉一些些

至於bareMinerals的boss則似乎與我的膚色不太適合,顏色稍為偏紫的豆沙色

我擦上去感覺像是生病

若膚色白的女孩兒使用一定會美翻

(後來實際使用在我朋友身上,超美!!而且不太乾不顯唇紋)

另外wet n wild與h&M的唇膏也是平價中的好物!!

只是因為我現在太愛lolita II 每次出門都想擦它,所以現在還沒實際使用過

 

眼影大軍們

首先先從眼影打底膏開始

這兩隻都是maybelline的,分別為霧面(較深色那支)與亮面(較淺色那支)

DSC00851.JPG

亮面那支有很細緻的珠光

一直以來我愛用的是UD的眼影打底膏,原本買這兩支只是抱持著玩玩的心態並沒有太大的期望(覺得他可能就只有潤色的功能吧)

但結果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他並不會讓眼影有非常大的改變

但擦上眼影底膏後,眼影非常防水持久,我必須要非常用力搓才稍微搓掉一些

這超級適合我這爆汗人的啊~~~~!!!

 

DSC00806.JPG

分別是幾乎人手一盤的UD Naked/ wet n wild (10色與3色眼影盤)/ Milani

因為naked那一盤很多人都有了~我就不多做分享了~

首先是milani的眼影盤(色號是BARE NECESSITIES)

DSC00807.JPG

Milani這個牌子算是我誤打誤撞

我並沒有做任何功課要買milani的什麼產品

只是單純覺得眼影非常顯色細緻

我拍的照片稍微暗了一點,實際上就像官網的照片一樣,是一盤很美偏金色的影眼組合

螢幕快照 2016-12-07 下午3.55.31.png

 

試色照如下(顏色剛好與眼影盤順序相反,分別是由下至上,由右至左)

DSC00808.JPG

這盤眼影盤非常的顯色,粉質細緻,顏色很飽滿

目前我使用過一次,總覺得那個金色不是很適合我,感覺要是某個主題party會比較適合

但整體來說是蠻好的

他總共有六個色號,其中MUST HAVE NATURALS顏色看起來更為大地,更自然

 

接下來是wet n wild 的十色眼影盤(色號nude awakening)

DSC00811.JPG

整體來說算是顏色蠻實用的一盤

尤其是秋冬可以使用後面的幾個顏色(其中那個酒紅色我超喜歡)

粉質也非常細膩柔軟

唯一卻點就是會飛粉

試色照如下(試色分別為由右至左)

DSC00814.JPG

 

wet n wild 三色盤影眼(色號walking on eggshells)

DSC00815.JPG

實際顏色會稍微飽和一些

這三個顏色都是帶有珠光的,個人覺得比起上一盤,這盤壓得稍微密實一點

試色照如下圖(從左至右分別為眼影盤的由下至上)

DSC00818.JPG

最左邊的顏色實際上是更偏粉色的,整體顏色很暖的一盤眼影

目前還沒實際使用過,待我使用再跟大家分享

 

打亮與修容

首先是tarte的skin twinkle打亮盤

IMG_1123.JPG

坦白說,我原本鎖定的目標是hourglass 的三色打亮盤

但後來覺得價格有點貴,加上catie之前說hourglass 三色打亮與elf的打亮盤顏色其實很相近

於是我捨棄了hourglass轉向tarte

tarte這盤打亮評價也不錯,實際摸了摸也令我非常喜歡

目前我都是使用最右邊的(moonlight)居多,

moonlight比較偏粉色的打亮,跟膚色比較相近

接下來是becca的迷你打亮組合:迷你打亮粉+打亮膏(色號moonstone)

DSC00820.JPG

久聞becca的打亮很有名,於是先買這個小小組合來試試看

實際使用下來,打亮粉顏色根本與上面那盤tarte的sunlight(最左)一樣

打亮膏目前尚未使用

 

wet n wild的修容盤

DSC00862.JPG

這一盤是呈現霧面的質感

他的打亮不是一般打亮會有大量的亮粉,就只是白色

 

腮紅

分別為tarte十色腮紅盤revlon的腮紅棒(這個台灣應該還沒有吧?)

DSC00838.JPG

腮紅棒實際看起來眼色超~美

淡淡的粉色加上細緻的金色珠光,很漂亮的玫瑰金

DSC00840.JPG

但擦在我身上就有點雞肋

DSC00845.JPG

與其說是腮紅,我使用起來更像是打亮(可能我膚色真的太深了吧)

覺得小難過,畢竟他的顏色真的看起來很美

接下來是tarte十色腮紅盤(剛才我不論在sephora或tarte的網站看,這盤竟然消失了)

Tarte的腮紅一直很有名,之前我買過他們的蛇紋盤(如下)就非常喜歡

螢幕快照 2016-12-07 下午5.33.12.png

這盤是一個腮紅+修容+眼影的組合盤

拉回來這次買的10色腮紅盤(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

打開來後分別有上下兩面,先從一面開始看

DSC00827.JPG

實際試色照

DSC00829.JPG

目前我很愛用culture+deco混色,皮膚看起來超有光澤顏色很美

另一面則稍微偏紫一些些

DSC00830.JPG

 

實際試色照

DSC00833.JPG

一樣左下角的顏色,打亮成分居多

這十個顏色也都不會是一些很詭異色,算是蠻實用的一盤(也是藉口說反正之後新秘可以使用)

全十色試色照:

DSC00835.JPG

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其實上下兩面顏色並不會差別非常大

目前這盤為我最愛的腮紅

 

最後是UD的定妝噴霧

它總共有三支:分別是all nighter (整夜定妝)/ oil control(控油) / hydrating(保濕) 

DSC00849.JPG

既然要買定妝我當然就選擇了all nighter

目前還沒實測到底是不是真的非常持妝

但我之前買了一支kiko的定妝噴霧,覺得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所以...其實我對定妝噴霧這種產品沒有太大的信心

anyway,也是等我實際使用再上來更新好了

 

刷具類

DSC00853.JPG

這次我事先上網訂了sigma的刷具,請飯店幫我代收,check in時再拿取

刷具桶是贈送的,顏色是很可愛的baby 藍

首先是粉底刷

粉底刷我買了兩支:real technique 和 sigma 3DHD(sigma因為我使用過了,還沒清洗)

DSC00855.JPG

real technique我之前買過了,這次再買只是怕原本那支壞掉(是個屯貨的概念)

而sigma這隻粉底刷真的超級超級無敵好用!!!!!!拜託各位少女必買!!!

柔軟紮實,刷起來幾乎沒刷痕

而這支它設計的刷毛形狀也非常貼合肌膚!!幾乎沒死角!!鼻翼細微的地方都能刷到

我愛死這支刷子了!!!目前底妝工具產品愛妃第一名,勝過BB蛋

當然兩個使用起來妝效是完全不一樣的,但BB好脆弱好怕它發黴,每次要洗好等他晾乾也好麻煩

因此我更喜歡這支(懶人無誤)

 

接下來是sigma F35 與F25,這兩支完全是因為衝著catie而買

DSC00858.JPG

其實這兩支只有大小的差別

我實際使用下來,我對於這兩支比較無感,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蜜粉刷(我忘記在forever 21還是H&M買的了)

還有腮紅刷(real technique)

 

Sigma F42 與 Sephora Pro Fan Brush #65

DSC00854.JPG

很明顯的這兩支都是扇形刷(廢話),我都拿來打亮

相形之下,Sigma的刷毛稍微柔軟一些,刷頭也比較小,比較好控制打亮的範圍

 

剩下的刷具們:

Sephora Pro Smudge Brush #11/ Sigma E55 / H&M Precision Lip Brush

DSC00859.JPG

這幾支目前沒有令我有太大的感覺

買H&M的唇刷完全只是我沒有唇刷想試試看

 

喔!!終於打完了!!!這次買的東西真的有夠多

分享起來好累

 

最後總結:

這次我買的所有美妝產品中令我最滿意的產品前5名(寵妃們

1. Too Faced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 

2. Sigma 3DHD 

3. 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4. Tarte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

5. Maybelline MASTER PRIME® LONG-LASTING EYE SHADOW BASE

 

同場加映其他夏威夷戰利品們

首先是在Ross挖到的一雙及膝靴

DSC00867.JPG

我忘記多少錢了(我超級不會記價錢),但我記得很便宜

會買這雙麂皮過膝靴是因為它完全不會下滑

不論我跑/跳都是屹立在膝蓋的位置

 

第二個也是Ross挖到的CK皮質懶人鞋

DSC00868.JPG

個人非常熱愛穿懶人鞋,顏色與價錢都很OK,買!

(後來穿一個小時後,腳被磨翻了!超痛)

 

其他還有Walmart挖到的粉色小包包/ kate Spade鏈帶包+小皮夾/ AF打折的防風衣 / 打折的Oneill防寒衣(這次浮潛發現沒防寒衣真的太冷)

IMG_0074.JPG

 

還有兩盒Oreo餅乾

IMG_0068.JPG

一個是我自己要吃的紅絲絨口味Oreo,另一個是狗狗可以吃的Oreo餅乾(我吃了一口覺得很甜,儘管狗可以吃,還是不能多吃)

紅絲絨我覺得還好,很ㄧ般,只有甜味 

還有一些夏威夷豆(我沒有拍)

 

差不多就是這樣拉~

這次我們買超多

三箱行李箱去(其中一箱空箱)

四箱滿箱行李箱回+隨身行李袋每人各一

還差一點超重

 

終於打完我的夏威夷戰利品了

好累喔!!!!

 

----------------------米奇murmur----------------------

最近我在想,我到底寫部落格是為了什麼?

為了賺錢?現在部落客滿街跑,最好我這種迷你小咖可以賺什麼錢

其實每次寫那麼辛苦,也只是為了小小的成就感,

想要以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好用的資訊,或請大家不要踩雷

讀者們只需要花個三五分鐘閱讀的資訊,我需要準備好久才能完成

我要拍照整理照片,搜集資訊,最後花好多時間打字整理出來呈現給大家

其中的辛苦不是你們所能看到

我無償地打了這麼多字,吃飽沒事做?

我必須承認虛榮心一定有

往往你們一個like或回應都支撐著我繼續寫下去

當然很多人也不以為意,看完,按上一頁離開

其實有時候我蠻心灰意冷,也不想繼續寫下去了

可能也會有人想說:不想就不要寫啊!

但若大家都如此,以後我們還能上網搜集資訊嗎?或是搜集到的全部都是葉佩文

因為若沒有人支持,應該沒人願意繼續自言自語,繼續作無償的事

anyway,這只是我一點點牢騷

我也會努力讓我的文筆更加順暢一點、更加充實自己

 

最後~

我開粉絲頁了~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延伸閱讀:
 

│旅遊│(影音+圖文)我的海島旅行行李分享 What's In My Suitcase For A Beach Vacation

│ALOHA夏威夷│2016 夏威夷可愛島+大島+歐胡島 14天自助蜜月行程總覽

│ALOHA夏威夷│自助旅行一點都不難 - rentalcars.com美國租車+自助加油心得分享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讚或分享推文喔~感謝你~~~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