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36.JPG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阿!!!

雖然米奇很愛夏天, 但最近上妝後瘋狂浮粉讓我也有點困擾

不知道為什麼, 冬天浮粉的情況反而沒有夏天嚴重

最近浮粉浮到一個誇張, 粉底怎麼上都不服貼

連還沒踏出家門就開始浮

現在陽光又那麼強烈, 浮粉的情況真的讓人超尷尬

於是我開始想, 是否因為妝前保濕做不足才導致底妝不服貼

最近化妝前就偷偷加入敷臉的程序

很明顯地就改善了許多

 

本篇與Macy梅西美妝合作試用, 但未收取任何稿費, 純個人心得

 

以下都是零修圖照片, 赤裸裸的給大家看我的毛孔真的好害羞....

 

首先是妝前未敷面膜

IMG_4505.JPG

整個看起來超級浮粉!!!浮到感覺像戴了一層面具阿!!!!

感覺毛孔超級粗大

 

接下來是另外一天, 妝前有先敷臉((使用一樣的底妝產品))

IMG_4155.JPG

OMG笑肌的光澤感與透亮感超明顯~

肌膚吸飽水再上妝真的差好~~~多!!!!!

經過5小時回到家後~

DSC08658.JPG

底妝依然完好服貼, 鼻翼常出現的浮粉也沒有了

DSC08648.JPG

 

有沒有膚面膜也差太多了吧!!!!

 

DSC09236.JPG

DSC09235.JPG

這款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主打五大舒護柔敏力

複合型神經醯胺長效鎖水保濕, 提供肌膚防護力 

蜂王漿水解蛋白促進皮膚飽滿Q彈

白夏菊萃取舒緩肌膚不適症狀, 賦活調理肌膚健康

七葉樹萃取提升肌膚表皮的防護能力

雷公根萃取撫平細紋, 展現年輕的緊緻肌膚

而且無添加酒精、色素與防腐劑((默默加分))

 

這款面膜也特別適合生理期, 加強保濕與修護肌膚

 

再來比較一次沒使用面膜/使用面膜後上妝的情況:((請忽略色調的差別...))

IMG_5315.JPG

明明都是使用同款粉底液, 差別卻這麼大((而且拍攝右圖時正值我生理期, 皮膚卻這麼好))

就如同包裝上寫的 「重啟健康零修圖美肌」

原本我就有跟廠商說明, 若我覺得不好用我不會發文

但使用這款面膜後的底妝服貼度讓我太~~~喜歡了

甚至打算婚禮當天也要先使用

推薦給大家~~

 

產品資訊: 【Macy梅西美妝】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文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