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9.jpg  

今天終於要教大家空姐面試妝囉

((((考季都過完了....你管我我就是懶惰...反正年年都有招考阿

關於空姐妝...其實有點濃....

但是我們的重點就是要濃阿!!!!

考官一天面試幾千幾百個考生, 你如果真的太素淨, 很容易會被忽略

空姐妝的重點就是腮紅、口紅、眼影絕對要有

雖然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會吃色, 但請務必口紅和腮紅都要紅!!!!!!!

事實上誰會沒事塗那麼紅的腮紅?? 但請你在面試時務必下手不要客氣

所以除了空服面試可以用這個妝之外...其實我不建議其他工作畫這麼濃的妝

改天我在教大家我面試其他一般工作所畫的妝

但看大家啦, 如果你今天要面試的工作是需要濃妝的話我當然就沒話說

 

好囉不囉嗦了!!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空姐面試妝的工具有哪些

下面這些品牌大家不一定要跟我用一樣的

用你習慣的就可以了

DSC01619.jpg  

從左至右分別為:

Clinique倩碧滾珠眼部按摩精華

RMK隔離霜

MAC粉底液

BOBBI BROWN遮瑕膏

雙眼皮貼

RMK蜜粉與蜜粉刷

NARS眼影打底膏

BOBBI BROWN眼線膠

Kiss Me睫毛膏

Benifit 腮紅唇彩兩用液

MAC腮紅

透明睫毛膠與假睫毛

((((其實後來發現我漏了眼影眼線筆和眉彩, 但沒關係反正我後面會逐一寫清楚

 

DSC01622.jpg  

首先我會開始貼雙眼皮貼, 

雖然我本身就是雙眼皮, 但每天的眼皮「雙的程度都不太一樣, 會需要雙眼皮貼調整

這款雙眼皮貼是我最近的新歡, 之前我貼的雙眼皮貼都超級明顯, 眨眼就看的出來有有一條在眼皮上

 

DSC01624.jpg  

貼上去後長這樣, 然後要再把白色的部分撕掉, 就會變很透明((((一個雙面膠帶的概念

 

接下來我會用滾珠眼部精華按摩一下眼周, 也算是打底

按摩完後上隔離防曬

然後就開始用遮瑕膏了

DSC01626.jpg  

DSC01630.jpg  

除了遮黑眼圈外, 我都會把遮瑕膏直接當作提前打亮的工具

我會加在我的唇周(我唇周超明顯膚色不均), 鼻樑延伸到額頭, 還有點在人中靠近唇峰的地方, 試圖營造出微翹的嘴唇

 

 然後輕拍推開後, 接下來使用粉底液, 看自己個人喜好與皮膚狀況來選擇粉底就好,

我個人是偏愛霧面妝感勝過於透亮妝, 所以不一定要跟我一樣用粉底液

DSC01638.jpg  

DSC01641.jpg  

將粉底液均於塗抹在臉上就好, 我個人沒有再用任何粉底刷或海綿

1.我覺得手有溫度, 可以慢慢推開粉底液

2. 我就是懶嘛!!!!!!可以多睡一點為何要逼自己

其實之前我都會用海綿, 後來是因為原因2而離棄海綿

不然海綿真的會推得比較均勻

 

然後就可以上透明蜜粉定底妝了 

有時候眼下我會先撲一層蜜粉先不推開, 等下畫眼影眼線時, 如果有黑黑的屑屑掉在眼下, 就可以輕鬆的用蜜粉刷把它們刷掉

 

接下來用眼影打底膏打底再整個眼窩, 可以讓眼影更加顯色持久

DSC01652.jpg  

然後才是畫內眼線

內眼線的畫法就是真的必須要把你上眼皮翻開, 輕輕畫在有一條白白的地方(((((如下圖

不會痛, 但真的需要多練習, 否則只畫外眼線的話很明顯有一條白色的空隙

DSC01656.jpg  

DSC01657.jpg  

內眼線我是用MAC的黑色防水眼線筆

另外一隻咖啡色則是畫下眼線用

 

畫好後則是上眼影

這時我就會看我要去面試的是哪間企業, 它們的代表顏色是甚麼

像是長榮的話我就會用偏綠色眼影, 華航與其他航空用粉色或大地色眼影

這次我則用右邊那盤眼影盒來畫

 DSC01661.jpg  

我畫眼影的位置大約請參考下圖, 基本上我都用這招打天下((懶人妝)), 只是每個妝會有稍微調整一點點

A是最亮的顏色>>>>>>>>所以請打在眉峰下方的眉骨, 會讓你的眼睛更加立體

B是次亮的顏色, 或者說是主色>>>>>>我會打在中間往眼頭暈開

C是深咖啡色>>>>>從上眼尾暈到靠近眼頭越來越細, 總而言之, 眼尾及靠近眼線的地方是顏色最重的地方

IMG_0296.JPG  

眼影畫好後上拿眼線膠上外眼線, 因為我的五官比較集中, 所以外眼線我不會往上拉, 就平平的拉過去

下眼線則是先拿金色眼線筆把下眼線塗滿, 咖啡色眼線筆從眼尾畫到整個眼睛約三分之一的位置((((就你黑眼珠的位置啦

再拿眼影C稍微暈開

眼睛打開如下圖

 IMG_9288.jpg  

 

接著要畫下睫毛 

睫毛膏我整個大推kISS ME的睫毛膏

135_0 (1)

我親身試過, 本身是超容易流汗體質, 都不會暈開

甚至整顆頭潛到水裡當水中蛟龍後, 我的睫毛仍然在那!!!!!!!!!(((只是會稍微變垂

  

IMG_9297.jpg   

刷頭是長這樣

下睫毛我會用上面的短刷頭來刷, 製造濃密的效果

然後就可以開始來戴假睫毛

這次我選擇這款, 稍微濃密交叉型(((本人很愛交叉型

IMG_9301.jpg

IMG_9303.jpg 

貼睫毛時我會把鏡子整個擺平在桌上, 讓我眼睛呈現向下看的狀態, 會比較好貼在靠近睫毛根部((((如下圖

DSC01669.jpg  

米奇老斯小訣竅:

先從眼中間放上去, 對齊好眼尾, 再來眼頭, 貼好後拿起鏡子平視一下, 把整個假睫毛根部與你的睫毛根部盡量壓服貼, 然後用手指把假睫毛往上帶翹一些

整個貼完後長這樣

IMG_0298.JPG  

基本上眼妝就大致完成了, 開始畫眉毛

託米奇媽的良好基因, 以前我是一個完全沒在畫眉毛這回事的人

但在美國仍然腦波很弱的買了一盒benifit的眉彩盤, 結果就默默的一直用到現在

(p.s. 當寫這篇時我是眉毛新手,現在回頭看當時畫的眉毛真有點捏把冷汗)

IMG_0293.JPG  

A是膠狀的, B是粉狀的

先使用裡面眉彩盤附的斜頭刷沾取A膠狀眉彩, 畫出大致上的眉型

IMG_0294.JPG  

然後畫好後就直接用筆上剩餘的A來先把空隙填滿((((剩餘的就夠了, 只是先稍微打個底

然後再用B眉粉再一次按壓暈染開來

完成後的眉毛就長這樣((後來發現眉頭化太深了, 同學們記的眉頭要淺淺的暈開就好喔))

IMG_0292.JPG  

接下來關於腮紅的部分

IMG_9317.JPG  

我會先用液狀腮紅打底((((這款benifit的液狀腮紅顏色很淡, 所以我都非常放心的直接點在腮紅位置, 然後用手塗抹開來

然後拿MAC腮紅再刷一層(((((整個走double安心路線

IMG_9320.JPG  

最後別遺漏了嘴唇!!!! 唇彩可說是空姐妝的重點之一

 

IMG_9325.JPG  

左邊曼秀雷敦的水彩潤唇膏, 右邊則不用我多說了吧

((((小香是米奇媽為了慶祝女兒考上空姐時買給我的, 也說是為了讓我補妝時有「ㄎㄨ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了解我了阿~~~我就是要追求這個「ㄎㄨ一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單用左邊那款曼秀雷敦

因為同學阿!!!!它超.級.好.用!!!!!!

平常畫唇膏時都需要凡士林或護唇膏打底, 不然看起來乾乾的

這款曼秀雷敦擦上去就是水潤水潤的, 多擦幾層就會變很紅

((((((感謝曼秀雷敦!!!!!完全是為我這個懶人所設計阿!!!!!!!

重點是不太掉色!!!!!!!!!之前我還在飛時常被念嘴唇不夠紅(((其實因為都掉了

擦上這款後整個可以撐到下班都沒問題

最後完成囉

IMG_9342.JPG  

(((上圖為自然光下)))

 

IMG_0004.JPG  

 

最後小提醒! 我是很久之前考上的, 當時髮色沒那麼淺喔!!

在此提醒各位女孩兒們, 報考前最好把髮色染深一點喔!!

 

空姐妝髮的部分...就告一段落了

我還有好多想跟大家分享阿...

泰國已經寫不完了然後我9月又要再去一次曼谷....

還有夏威夷遊記....天啊夏威夷有多美同學們你們知道嗎!!!!???

IMG_4853.JPG  

好啦~我會加緊趕工跟大家分享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米奇按個讚或推文分享我會非常感激你!!!!(((((妝文真的好費工阿....

畢竟你們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下次見囉!!! 掰掰~~~~

 

我開粉絲頁了~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延伸閱讀:

│空姐夢│來了來了!!!終於生出來的黨米奇自創法式晚宴/空姐盤髮影音教學

│空姐夢│外星人頭型的晚宴空姐包頭

│空姐夢│關於空中飛人你該知道的事

│空姐夢│面試心得-華航與復興

空姐夢│面試心得-長榮與國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