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我完全沒有宣傳, 也沒跟朋友們說我有寫

就只是默默地偶而寫寫分享一下我的生活和旅遊

在之前每天這個部落格每天人氣都掛零

我每天都會很油寶碎念一下我好可憐

忽然有一天我的人氣竟然衝到30((根本還是少的很可憐好嘛

我馬上很開心的跟油寶說這件事

但說完之後我臉又沉了下來「可是我不想被注意到...」

油寶很不解, 他說「你到底想怎樣, 你很矛盾」

我說我一點都不想紅

「紅了好可怕...你知道有個FB粉專叫靠北XXX嗎??」

「我覺得裡面好可怕, 都被罵超難聽」

他只說了一句妳們好無聊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承受這種壓力

 

也是因為如此

我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再上來更新任何文章

儘管別人看來應該會覺得我很好笑、想太多, 人氣也才30擔心個屁

 

今天早上如往常的滑著手機, 看到了一篇我原本還蠻喜歡的部落客發言

大意是寫說他無法理解為何有人要用這種極端的行為來讓大家正視「網路霸凌」

不順遂的、難過的日子誰沒有?為何這麼脆弱?

這樣子自殺傷害的是那些愛你關心你的人

大家這樣子的行為根本好像是在支持自殺的人

拜託大家堅強一點, 不要覺得自己特別可憐, 人生本來就不容易

 

我不能否認傷害自己的行為是不對的

但我覺得這種發言真的太沒有同理心了

因為我覺得你根本沒有搞清楚有憂鬱症的人有多痛苦

憂鬱症患者並不是他們自己不想勇敢一點

而是他們真的做不到

不然為什麼還要去看心理醫生呢?

憂鬱症跟一般身體的病痛是一樣的, 一樣都會有可能奪走生命

只不過生病的是心理不是生理

憂鬱症跟一般生理病症需要受到重視

難道你得禽流感快死了我也能說「拜託妳堅強一點好嗎? 誰不會感冒」

每個人對壓力或負面情緒的耐受度本來就不同

你沒有得過憂鬱症, 你不能理解憂鬱症的患者所看到的世界是多絕望

而且並不是公眾人物就應該承受這些! 他們是不得不承受

看到這些新聞我第一個念頭是「我沒有辦法想像她承受了多少壓力, 自己吞了多少眼淚去面對那些惡言惡語」

 

看完那個發文後我取消追蹤了這名部落客

我覺得你們所說的一字一句都非常可怕非常沒有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