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6  

上週和家人聚餐去了高雄的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似乎是台南下來開的燒肉名店

正在我焦頭爛額想家人的聚餐地點時

朋友推薦了這間(((((((整個是覺得出現曙光

抱著嘗鮮的心態去吃吃看

  

菜色選擇非常豐富, 有刺身有沙拉有飯食還有主角燒肉

讓我看菜單看得眼花撩亂

請店員介紹完菜單後

我一片恍神想說「趴登?」(Pardon)

 

幸好他們有貼心的組合套餐, 讓第一次來嘗鮮的客人可以不致像我一樣手足無措非常驚慌

1408323554h25hb0  

1398852100vm2ng0    

(菜單截圖於碳佐麻里官網)

這次我們經過店員的推薦選擇三人超值套餐, 據店員說份量其實很多夠四個人吃

((((((((((實際上還真的非常足夠, 我們每個人都飽到挺著肚子走出餐廳

 

IMG_2748

點完菜後我們飢腸轆轆一直左顧右盼等店員上菜

等了超久終於來了

但是接下來的上菜速度快到讓我覺得自己是參加大胃王比賽

一盤接著一盤

嘴裡還嚼著上一道菜, 下下道菜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上桌

好趕阿太太

整體來說

燒肉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驚豔

也許是朋友的大力推薦讓我對它抱太大期望

但以這個價位來說已經算蠻精緻的燒肉了

其實重點是因為我覺得上菜速度讓我扣很多分

上菜速度拿捏其實對我來說是蠻重要的一個部分

上菜太慢, 客人等的飢腸轆轆, 光等就氣飽了(((人在飢餓時候容易暴怒

上菜一下子太快通通擠上來, 嘴巴還油亮油亮店員就上菜, 會給人感覺吃得好趕

所以如果碳佐麻里能稍微改進這一點應該會好很多

 

IMG_2763  

bar檯是開放式的, 讓客人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IMG_2754  

我吃到一半就開始放空了((((戰力微弱

IMG_2757

餐廳被水池圍繞, 小朋友去上廁所時都會探頭探腦

而且很特別的是, 廁所隔間裡也都是落地窗可以看到魚, 魚兒在你尿尿之餘也在探頭探腦喔

IMG_2764

IMG_2765

IMG_2766  

以氣氛來說這家店蠻美的, 經過可能還以為是甚麼走得進去走不出來的高級餐廳

很適合預算有限但又想吃燒肉的捧油

(吃到飽就不考慮了, 因為我年紀大了)

 碳佐麻里官方網站:http://www.crun.com.tw/index.php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 552-6555

----------------------------------------------------------------------------------

米奇murmur

(((((每次回家時, 都會瘋狂自拍, 因為家裡的光線真的太好

IMG_2755

這次回高雄前, 跟畫室老師閒聊時,

老師就提到: 你們高雄的女孩兒都好高喔

於是我這次就有特別注意

發現真的耶!!!!! 高雄高個女孩兒其實蠻多的耶

高雄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有城市的便利, 又沒有都市的擁擠

雖然比起台北的女孩, 高雄女孩大部分比較樸素一點

但我覺得高雄女孩根本就都是璞玉, 每個打扮起來都會很正, 身高又高

 

我好愛我的家鄉, 好愛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