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47.jpg  

((((((先預告我在關島開小飛機, 今天不是要帶大家坐飛機別誤會

 

 

關於關島的交通

聽我娓娓道來

你可以選擇

1. 靠你萬能的雙腳

2. 觀光lam lam bus(噹噹車)

3.租車

其實我覺得走路和搭配噹噹車就很夠用了

除非你要去南部觀光(真心誠意告訴大家租一天就夠了)

 

關島的lamlambus票價我記得不便宜, 隱約記得我去玩的時候是一趟4美金

但現在翻網路資訊又有人說2塊(但是是有點年代久遠的時候了)

所以做噹噹車還是要精打細算一點

在這幫大家找到了中文版的地圖

(票價部分我真的不確定)

LAMLAM BUS MAP (1)  

 

其實各大飯店或mall都有到達

單趟的話, 上車時給現金就可以不用特別買票

上面的地圖應該非常好理解

附上一張可以在當地飯店索取到的噹噹車地圖(價錢參考就好, 這不是2014年的)

 LamLam_Bus_Front_OL1  

LamLam_Bus_Inside_OL2 (1)  

我去關島兩次

一次是自助, 去哪全靠噹噹車

一次是招待跟團, 所以有包車去南部觀光←有點推薦, 因為南部風景很美

所以關於租車的話我可能沒有甚麼太大心得

如果大家想租車多多爬文都可以找到非常多的資訊

 

噹噹車班次算多

如果你要去outlet(GPO)或Mall

對照上面你住的飯店

大部分都可搭黃色線Tumon Shuttle

而如果你要去K-mart(關島的家樂福)

就只能搭DFS-Kmart的綠色Shuttle

(除非你住Sheraton或Onward就能搭紅色線的Shopping mall shuttle)

如果你要去每周三的查莫洛夜市可參照第一張圖的紫色線(17:00開始發車)

不知道各位仔細研究這張地圖的話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住在outrigger(或附近)根本是最方便的地方(就像北車或捷運忠孝復興之類的站)

除了飯店門口能搭車, 過個馬路到對面DFS也能搭車

所以我才說飯店住那裡其實有點重要(((((各位同學請畫重點外加四顆星星

 

如果還是覺得很複雜搞不懂也沒關係

去問飯店的Concierge就對了(再不知道在哪裡請問飯店櫃台)

他會一併在哪裡坐車做甚麼車都告訴你

反正旅行的其中一個重要的部分也是問路嘛~

至於坐到哪一站怎麼知道要下車了

我只能告訴你outlet和mall都非常好認, 不用擔心,

再怕不清楚, 就跟著最多人下車的那一站80%不會出錯

 

 

接下來關於關島的逛街地點

首先是Guam Premier Outlet(GPO)

我給它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逛(((覺得逛過紐約和加州的outlet你就知道甚麼叫好逛

主要大牌子有Nine West, Nike, CK....

第一次去關島時

我逛了半小時就兩手空空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我不會被品牌和價格沖昏頭

覺得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要一下子就衝去結帳, 還是要衡量一下

真的覺得這個東西好看嗎?

雖然說旅行就不要綁手綁腳都不敢買

但以我多年的經驗, 買東西還是要考慮到在台灣是否真的會使用這項物品

否則還不如把錢省下來在當地吃大餐

但我非常極為大力推薦OUTLET一進門的Cinnabon

 

(前面已經寫過文章了, 看我有多愛它)

不敢吃肉桂的捧油也先別急著排斥它

因為想當初我也覺得肉桂超噁心, 但是吃了幾口覺得驚為天人!!!!!!!

 

IMG_8579.JPG  

螞蟻人強力推薦!!!!不吃會後悔

 

關於mall呢, 我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

由於我已經先查有甚麼牌子了, 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吸引力所以就沒去

我覺得真的想逛, 逛outrigger隔壁的那幾間mall就夠了

(我是在stussy買了一件stussy Gaum的T恤給油寶)

#outrigger右有rimowa, 樓下有ABC store, 左有mall((一些大牌子我也忘了有甚麼

 

我們直接跳過來講Kmart好了

Kmart就像是關島的家樂福, 美國的Walmart

我給它

我覺得他沒有那麼好逛的原因是

它就是賣生活用品的地方

除非你要長住在關島了...不然真的沒甚麼好買((阿就是家具和生活用品, 你想扛回台灣我也沒話說

但也許可以在開價彩妝區挖挖寶

關島所有東西都是進口, 包括海鮮, 它唯一出產的東西只有颱風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值得花時間逛的地方

 

 接下來DFS, 也就是萬眾矚目的免稅商店(((根本只有自己在萬眾矚目

我給它

請大家逛街時可以把DFS放在重點行程

因為很便宜!!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東西參考參考

Jo Malone香水  大罐100ml 只要100美金

根本不買對不起自己, 立馬毫不猶豫帶走

我買的英國梨, 好喜歡Jo Malone的香味

 

 

Tiffany 來美國怎麼可以不買Tiffany呢? 尤其是又在關島!

很多人來DFS都是大袋小袋的Tiffany藍色紙袋打包回家

來關島不知道要買甚麼? 買Tiffany絕對不會出錯! 送禮自用兩相宜!!

米奇媽在關島買了一條金色的基本心型款項鍊

我則是一眼就看中一條銀色的十字架項鍊

我們二話不說, 老闆打包帶走!!!!!

第三個也是最喜歡的一個

是一支Michael Kors的金色三眼手錶

IMG_2440.JPG

原本就滿喜歡Michael這個牌子, 因為縮寫MK剛好也是我的英文名字Miki縮寫

當時在茫茫錶海中一眼就相中它

覺得今年MK有很多金色手錶都很好看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DFS有免費wifi, 可以立即與台灣姊妹連線逼她們立馬出意見

接下來ABC store

大家的伴手禮小零食都可以在這裡買

IMG_2430.JPG    

曬黑的hello kitty很可愛

雖然我不愛hello kitty, 但因為她跟我一樣焦糖色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老闆打包!

 

最後來聊一下關島的查莫落夜市好了

剛好週三在關島的捧油去

我覺得可以去嘗個鮮

但是仍然沒有甚麼好買的

倒是看到有在賣funnel cake頓時讓我很興奮

IMG_8779.JPG  

(((funnel cake + cookies n cream shake=甜到破表的組合

其實也沒有特別愛吃funnel cake, 只是會勾起美國小餐車的回憶

IMG_8777.JPG

IMG_8782.JPG  

((行動ATM, 我覺得很酷

 

米奇murmur

關於出國血拼, 可能是我從來沒有覺得有甚麼是真的出國必買的東西

第二次去關島時, 有幾個同行的女生都選擇兩個整天泡在GPO和DFS

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

關島這麼美, 你所經歷到感受到的,與你眼前真實所見的

應該比你去搶的那些名牌包或衣服來的有意義....

IMG_8573.JPG  

 

 

 

感謝各位

 

Hafa Adai

 

 延伸閱讀:│國外旅行│ I ♥ Guam 關島夢幻教堂與各飯店小心得

│國外旅遊│ I ♥ Guam 高空跳傘Sky Diving初體驗

│國外旅行│ I ♥ Guam 關島交通與Shopping心得

 │國外旅行│ I ♥ Guam 關島快變成我第二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