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869_10200821977066688_468930765_n

  

去關島的其中一大目的

就是完成我人生中的其一小願望(((完全是很花錢的小願望

沒錯! 就是玩Sky Diving(高空跳傘)-------->而且非漂亮海島我不跳

在這裡跟大家說: 其實我是一個有懼高症的少女

小時候連隔壁公園裡的遊樂器材中那小小的吊橋我都不敢過

我媽曾試圖鼓勵過我

但是走個兩步我就哭爹喊娘的, 死都不敢走完全程

((從此對吊橋怨念很深

但因為我覺得, 人生就那麼一次, 所以我想要體驗全部

我不想要等到老了才在後悔自己年輕時沒有去冒險

所以就硬逼自己上場拉

 

既然我這個極度膽小怕高的少女都敢跳了

所以在此告訴大家! 小事!! 一點都不可怕

 

p.s. sky dive這個形程我把它排在旅程的第二天, 通常一個上午或下午就結束了(其實還不到)

然後一定要預約!! 至少要前一天

貼心如我幫大家準備了關島 sky dive的網站連結:

http://www.skydiveguam.com/

 

預約後他們會跟你約隔天幾點來飯店載你

不用特別準備甚麼

女生建議要帶個綁頭髮的橡皮筋, 其實到了現場也會叫你綁起來(所以萬一沒帶應該還是可以跟那邊借),

否則好不容易克服心理恐懼, 想拍個影片跟大家炫耀, 結果只看到你美麗的秀髮飄飄

教練應該也不想一直吃頭髮

 

抵達機場後

我整顆心快撲通撲通跳出來了(((((覺得焦慮

然後就會開始請你填寫些文件還有簽切結書

btw關島真的超多日本旅客, 連跳sky dive也清一色日本的捧油門

他們會請你喝杯茶, 看個skydiving整個過程的影片

然後就會問你想要挑戰的高度以及要不要攝影DVD

在關島高空跳傘基本起跳價快要300美金

再加上攝影140美金

隨著你想要跳的高度(自由落體的時間越長)而價錢往上加(價錢詳見官網)

我很怕死所以只選擇了基本高度8000英呎

跳完後非常後悔

所以請各位想要挑戰的捧油

請不要猶豫!!!就選最高的無誤!!!!!!!

 

接下來換上他們準備的衣服與鞋子

你就會見到即將跟你綁在一起生死與共的教練(從他們走進來那一刻就會開始錄影了喔)

然後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一切都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一瞬間飛機就起飛了

我因為是最低的高度所以會第一組跳

然後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連何時坐在飛機門口邊都忘了)

我就掉下去了, 連想放聲大叫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我在想也許不是不可怕,只是完全沒有讓你害怕的時間)))

 所以說...現在讓我回想掉下去那一瞬間是甚麼感覺

我完全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先看到天空, 刺眼的太陽

然後就開始往下墜

我只記得看到很藍很美的海灣和很藍的天空

大約幾秒後教練就會拉傘(如果高度約高, 自由落體時間就能越長, 也許就不會像我現在失憶成這樣)

然後就會徐徐的慢慢的看著美麗的關島海灣下降

但同時拉傘後會有點暈會想吐

這時離降落陸地還有時間, 跟教練會有一陣莫名的尷尬

其實他會跟你閒聊「來關島幾天啦?「你覺得關島如何呢?

((((((感覺它們都有一個"如何跟旅客聊天避免尷尬的"SOP聊天流程

, 但此時我沒有很想跟他閒聊只想欣賞眼前的美景

那個moment, 我好想大唱 I believe I can fly~~

i-believe-i-can-fly_o_175107

 

但礙於教練就在我背後所以作罷

然後緩緩下降後,

這一趟的sky dive就順利結束

等其他同梯次的同伴們一起下來後

會頒給你一個證書

 

 

1510523_10200696593252171_1771190538_n  

 

 跳完後我真的覺得沒甚麼困難我克服不了

我這個小孬孬竟然都能從飛機上跳下來了

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嘗試

雖然價格不斐

幾分鐘就燒掉幾百塊的美金

但如果還有機會再跳, 我會再跳一次(而且選最高的)

 

 

Maybe下次就是夏威夷了(是預告的意思)

 

 

 

 

  

夏威夷im coming!!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國外旅行│ I ♥ Guam 關島夢幻教堂與各飯店小心得

│國外旅行│ I ♥ Guam 關島交通與Shopping心得

│國外旅遊│ I ♥ Guam 高空跳傘Sky Diving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