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2.JPG

嗨嗨嗨~久久沒寫部落格~都有點生疏了~

做新秘以來~我常常再三叮嚀我的新娘一定要保養一定要保養一定要保養!!!!

想要在婚禮當天打造出母胎美肌

前提是你要先幫我做好皮膚保養!!!

否則為了遮瑕~粉感會越蓋越重!!!

 

有時候我會建議新娘直接去做臉

但做臉這個療程~並不是每個膚質都可以去做

萬一不適合~引起過敏反而弄巧成拙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我親身體驗過一個月的ALYA SKIN神奇粉紅泥面膜!!!

沒錯!!我體驗過並且喜歡我才敢推薦給我的新娘們使用!!

而且當初我就跟廠商溝通,如果試用過程我不喜歡,我不會撰文推薦,

我寧願自費賠償補貼廠商寄送給我的試用品~(我必須要對我的新娘們負責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3420.JPG

 

之前我就試用過別牌的泥狀面膜~雖然沒有大過敏

但敷上去後~我的鼻翼(皮膚較薄處)立刻開始刺痛,而且開始鼻子過敏狂打噴嚏

但敷ALYA SKIN時我完全沒有這些症狀!!!!

整個過程都非常舒服!!

我甚至抓了我弟一起體驗(因為他正是毛孔粗大人)

他說體驗過程涼涼的,很舒服,很像在做臉

 

以下全為無修圖無濾鏡無美肌的單眼相機拍攝

 

(使用前)

DSC02468.JPG

 

(可以看到超級大的毛孔)

DSC02470.JPG

 

(使用後馬上提亮肌膚,毛孔也收斂了許多)

DSC02499.JPG

 

(使用後)

DSC02501.JPG

 

(使用前後對比,同一光源完全無修圖無調整)

IMG_3047.JPG

毛孔收斂許多不提,整臉提亮是連我弟不用看照片,他自己照鏡子都超有感

 

好拉~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分享我自己的使用成效

我使用時會用面膜棒,因為我不想沾手,而且這樣比較均勻用量比較省(寶雅都有賣~像是塑膠刮棒那種)

IMG_3328.JPG

IMG_3327.JPG

 

第一次使用時,其實我就發現了他有個小缺點!!

就是很難洗(難怪使用說明都建議用濕毛巾擦拭,但我懶)

所以之後使用我都使用三明治濕敷法

IMG_3357.JPG

三明治濕敷法就是在塗好泥膜後,在敷上一層面膜(任何面膜都可以)

敷個20分鐘後~感覺到鼻頭有點乾乾的~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囉!!

這時候面膜紙還是濕的,所以就可以利用面膜紙的濕度~慢慢擦軟比較乾的泥膜部分

就會好洗非常多!!!!

 

再來簡介一下這款來自澳洲的ALYA SKIN神奇粉紅泥面膜~

月銷全澳四萬瓶、周周缺貨的Alya skin帶起澳洲粉紅面膜熱潮

100%澳洲原料,無添加化學成分

權威皮膚科醫生背書

給你珍珠般的光感肌

去粉刺的終極秘密武器

有效收小毛孔、去暗沉、活化緊緻

適用各種膚質、敏感肌、素食者、孕婦也適用

 

他真的非常溫和!!!一點都不刺激皮膚!!我請我朋友也幫忙試用~她也說敷起來很舒服!!!

(她是個很討厭敷面膜的人)

我有次潛水時被珊瑚礁刮傷了肩膀

我就無聊想說也來敷敷看好了,想說這樣會不會不留疤(當然傷口已接結痂脫痂一部份了)

結果敷起來完全一點刺痛的感覺都沒有!!!!!超級溫和!!!敏感肌絕對可以放心使用

 

購買資訊

Alya Skin 神奇粉紅泥面膜 http://bit.ly/2IjaIiP

Alya Skin 神奇粉紅泥面膜&溫和潔面毛巾http://bit.ly/2IhUG93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連串的對比照吧

(第一次敷,明顯感受到皮膚透亮許多,尤其是右上角的痘痘退紅了)

IMG_3323.JPG

 

(第N次敷,仍然感受到明顯提亮,毛孔也柔焦許多)

IMG_3335.JPG

 

而另外一邊臉的右上角紅腫痘痘明顯退紅許多

 

IMG_3352.JPG

 

(第N次敷,除了皮膚明顯透亮外,額頭上的傷口也退紅許多)

IMG_3354.JPG

 

 

來更細部的毛孔特寫照,毛孔整個柔焦許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3326.JPG

IMG_3206.JPG

 

再來看昨天剛敷的結果,明顯皮膚變透亮我就不提了,連黑眼圈都變淡了

 

IMG_3414.JPG

 

 

細部照更是明顯~!!!!

IMG_3416.JPG

 

再來是友人V的成果

整個臉乾淨了好多!!!看起來滑嫩許多(應他本人要求只好馬賽克)

IMG_3422.JPG

 

她敷完後的感想是:

超舒服!臉超乾淨!!臉明顯變透亮!!敷完不緊繃不黏膩!!過程完全無刺激過敏感!!

敷完後只有覺得臉超乾淨超舒服!!!!!

 

而且~

我最近閒來無事去IPSA的專櫃做肌膚檢測

IPSA的肌膚檢測比SKII有參考性多很多!!!他整個超仔細分析!!

不知道是因為這個月我狂敷這款面膜的緣故還是什麼

我的肌膚保水度高達83!!!!!(正常素人數值為50)

我想連櫃姐都應該不知道要推銷我什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最後還是有買東西拉(買給新娘用)

 

這款面膜是我真心狂推的面膜!!!

之前我也有敷過另一款網路很紅的泥膜~

痘痘退紅效果的確很明顯!但是一敷上去我的皮膚就開始出現過敏反應(刺痛,狂打噴嚏流鼻水)

但是ALYA SKIN的神奇粉紅泥面膜完全不會讓我有任何不適感!!!!!

 

 

雖然是邀稿~但這款ALYA SKIN神奇粉紅泥面膜完全是我可以摸著良心推薦的面膜!!

(再次強調:因為我要對我的新娘們負責啊啊啊啊啊)

另外!!我幫我的新娘爭取了專屬優惠折扣碼喔!!!

折扣碼:MIKI&CS

使用折扣碼購買「Alya Skin 神奇粉紅泥面膜」現折 $100!

使用期限:4/17 10:00 ~4/27 23:59 $100元

折扣碼:MIKI&CS

IMG_3013.JPG

購買資訊

Alya Skin 神奇粉紅泥面膜 http://bit.ly/2IjaIiP

Alya Skin 神奇粉紅泥面膜&溫和潔面毛巾http://bit.ly/2IhUG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