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4.JPG

Hi~由於去年的交換禮物清單反應蠻熱烈的

看來大家對於要拿什麼當交換禮物很頭痛

今年我決定再分享2016年版的交換禮物清單

一樣是我跟油寶都有評分,來當作男生與女生收到該禮物時的開心指數

5個是最開心

可以當作大家選擇禮物時的方向~

坦白說今年我也選得很頭痛

(我覺得去年的文章把我逼到絕境了,因為我根本沒想過要再寫第二篇

500元以下的禮物其實蠻難找的,尤其是200元預算

所以這次我就比較沒有細分囉

只有劃分出大約在那個預算的上下範圍(價格一樣會打在旁邊)

這次的禮物挑選會以博客來裡的商品為主

因為畢竟現在大家都蠻忙的,可以在網路上搞定的事當然是最好

一樣是點選商品名就會有購買連結囉~

 

200-300元左右預算專區

蜜蜂工坊─迪士尼米奇&米妮手作蜂蜜兩入組   NT$140(組)

螢幕快照 2016-11-29 上午10.35.59.png

這個我一看到就超~~~喜歡的!!!

由於我今年大病小病非常多~長輩建議我可以多喝蜂蜜

除了能養顏美容外還有豐富的營養補充

而蜜蜂工廠一直是我選擇購買蜂蜜時的首選~

這個商品的外包裝是迪士尼正版授權~

收禮人一打開這個一定會驚呼『好可愛~!!!!!』

但我剛才注意了一下庫存只剩下四個喔!

沒有買到米奇米妮的朋友也別難過

還有小熊維尼版的

蜜蜂工坊─迪士尼維尼系列手作蜂蜜30g(3入組)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MUJI 無印良品]風味沖泡飲品(楓糖栗子拿鐵)/105g    NT$150

getImage (5).jpeg

其實當我在挑選200-300這個間距的預算禮物時,

真的很難挑選一個可以讓任何人收到都會開心的『用品』

就像我上篇說的,送吃的其實不太會出錯

無印良品的栗子拿鐵沖泡包就是一個我會希望收到的禮物

米奇非常熱愛栗子,尤其是到了冬天,特別嘴饞想吃栗子

但如果像油寶一樣不愛栗子的人

也可以選擇 [MUJI 無印良品]風味沖泡飲品(抹茶風味綠拿鐵)/105g   NT$150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Rose Cottage】溫馨夜晚推薦~ X’MAS闊香組【雪人款】    NT$189

getImage (6).jpeg

這個擴香組算是200元預算內蠻可愛的禮物

除了玫瑰香的雪人款,還有薰衣草的聖誕樹款

【ROSE COTTAGE】溫馨夜晚推薦~ X’MAS闊香組【聖誕樹款】

若你的預算比較少,又不想送吃的

這個我覺得是個蠻令人喜歡的禮物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kuma’s熊愛】日中元氣掛耳式咖啡10P組     NT$258

getImage (2).jpeg

原本我有想過精美的咖啡禮盒作為交換禮物推薦之一

但咖啡機恐怕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

但濾掛式咖啡就方便許多了

這個濾掛式咖啡的包裝十分可愛~~~!!!(送禮雖然要送實用的,但外表也是很重要的啊啊啊)

日本網購10秒賣1組咖啡老舖生產

他總共有三個口感可以挑選

濃厚口感的藍色 / 清淡爽口的紅色 / 口感適中的黃色

既然是交換禮物~那大部分情況是不知道收禮者是誰

當然是打安全牌~口感適中的黃色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喜憨兒』Merry Xmas-彩繪聖誕 糖霜餅乾DIY組(預購)   NT$339

getImage (4).jpeg

去年我有推薦過糖霜餅乾

而今年為何不自己動手做呢?

家裡沒有烤箱也沒關係~餅乾是已經做好的~你只需要把糖霜擠上去裝飾,做出自己風格的糖霜餅乾

送禮時也是一樣很有面子感覺自己超級賢慧

而且親手做的禮物誰會不喜歡呢~?

除了送禮外,也非常適合買回家讓家裡的小朋友DIY

另外,還有喜憨兒耶誕送愛到偏鄉。彩繪聖誕 糖霜餅乾DIY禮盒組募集    NT239

這個你是不會收到實體禮盒組的喔

而是讓偏鄉的小朋友也能有機會自己動手做糖霜餅乾,一起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500元預算專區

Pet 拍拍犬LED觸控式床頭桌燈    NT$379

getImage (7).jpeg

這個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放在哪個預算間距裡

但既然他已經超過350了,那就放在500預算吧

話說回來~這個床頭燈也太~~~cute了吧~~!!!

不到400元可以買到可調光/定時/觸控的夜燈

我覺得非常划算!!!!!!

這個對於我這種睡覺時很怕黑的人超適合

有了小狗桌燈陪伴我再也不需要害怕~~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冷 熱眼 罩禮物組--紫點   NT$430 (現在8折優惠只要NT$360至12/31)

getImage (1).jpeg

這個舒壓眼罩組裡面共有一個小毛巾與冷熱敷眼罩

我選的是最能放鬆紓壓的薰衣草香味

其實我覺得這種冷熱敷眼罩蠻好用!

尤其是現在上班族每天盯著電腦螢幕

偶而真的需要讓眼睛放鬆休息一下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棉花田【寶貝熊】Q版造型創意保暖毯(90x145cm)    NT$408

N010219649_t_03.jpg

這件袖毯簡直超級適合上班族的啊!!!

如果我收到這個會很開心!!

之前上班時,因為公司是中央空調

常常冷到發抖,只好一直狂喝熱水

這間袖毯因為有扣子的設計,上班打字時也不會滑落

睡午覺時戴上帽子更可以得到充分休息

個人覺得這個十分實用!!兼具可愛!!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TickTock】夜光精靈LED蠟燭造型燈-5吋(M)    NT$499

getImage (8).jpeg

其實我一直一直很想要在家裡點個浪漫的蠟燭

但礙於我覺得我笨手笨腳+超級健忘,遲遲不敢買真的蠟燭

而這種擬真蠟燭就超適合像我一樣的人

既能營造浪漫溫暖的氛圍,又不用擔心家裡會被燒起來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1000元預算專區

Painting Stage 親手油畫作    NT$800

IMG_0804.JPG

雖然這個我去年推過了

今年仍然覺得這個親手油畫是個很好很有誠意的禮物

沒有任何畫畫基礎的人也不用擔心

Karen老師非常會教

你離開時一定能帶一幅滿意的畫作回家

而且現在多了一隻可愛的店狗((( 超萌

還有什麼理由不拾起畫筆,畫一幅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畫作呢??

除了聖誕系列外

米奇也很推巴黎系列

這擺在家裡也太時尚了吧~~

IMG_0803.JPG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TAKARA TOMY - 立體咖啡拉花遊戲組 (白)   NT$999

getImage.jpeg

寒冷的冬天最適合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或熱巧克力

這個我若收到會覺得有趣

前陣子我很努力的想要自學咖啡拉花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有了這個,做出可愛的咖啡拉花就變得輕而易舉

很適合平時有在自己煮咖啡的朋友

就算沒有咖啡機,也可以泡杯熱可可,在上頭擠上喜歡的拉花~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GOAT STORY Taiwan - 山羊角咖啡杯 NT$990

IMG_0796.JPG

各位知道咖啡的由來嗎?

據說是一位牧羊人在衣索比亞的草原放牧時,發現他的羊群特別亢奮,所以他就開始找尋答案,發現羊群們是吃了一種紅色的果實才會變得這麼亢奮。

而這個咖啡的創造靈感來源就是這個牧羊人發現咖啡的故事

起初我看到這個咖啡杯,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第二個念頭是,他那尖尖的角,我是要怎麼把咖啡放在桌上??

原來外面的皮套,同時也是杯架,除此之外還附背繩與掛袋

讓你的雙手可以空出來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Vacii HOMi USB充電造型夜燈(內建7800mAh行動電源)-燭台    NT$1190

getImage (9).jpeg

這個我覺得超棒的~!!

除了造型簡單可愛有溫暖的感覺

它除了是夜燈,也是行動電源

能同時支援兩隻手機充電

而且購買行動電源時,我最最最考量的一點是,會不會爆炸

這台有過充/過放/防短路保護

使用上就會讓人非常安心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Boogie Board 8.5吋 手寫塗鴉板

IMG_0797.JPG

這個好~~~酷!!!

應該還沒有人聖誕節交換禮物收過這個吧??

他是一個手寫板/繪圖板/記事板

超薄設計,攜帶方便

個人覺得很適合業務使用

而且面板會依照手的力道而改變線條的粗細,就像真實手寫

重點是很環保,不用再浪費紙張,可以重複書寫超過50000次

也省去擦字的力氣,一鍵就能清除

米奇開心指數

油寶開心指數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禮物挑選分享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喔~~

最後~

我開粉絲頁了~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延伸閱讀:
 

2015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 500元/ 1000元推薦清單分享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讚或分享推文喔~感謝你~~~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