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7611_10206528431724488_5580619756014059989_n.jpg

Hi, 我從夏威夷蜜月回來了~~!!

我曬得超~~~~~級黑!!!

(有圖有真相)

IMG_0090.PNG

到底!?發生什麼事!?

雖然我本身就是黑肉底,但看到這張照片的腳,我覺得有點扯.....

哎算了,哪有人去夏威夷不曬黑

 

直接來看影片吧

 

 

關於行李箱:

我原本也被品牌魅惑,很想虛花一下買個R牌的行李箱

後來有次出國我決定用租的來試試看,如果好用也許可以買一個

後來我覺得.....超~~~~難用的!!!!!

並不是說R牌難用,我本身不習慣硬殼的行李箱,根本裝不下很多東西,我還是喜歡帆布的行李箱

然後對開的方式,也讓我覺得很.難.用!!!!

臨時想從行李箱抓個東西出來時,必須要整個大攤開在路人面前,有些東西我並不想給路人看啊!!!

上蓋式的行李箱我就沒這種困擾,打開蓋子半遮面,沒人看到我在幹麻(挖鼻屎也可以,剛下飛機鼻屎都很多)

而且蓋子上通常都還有收納袋,把需要臨時替換的東西放在裡面(雨傘/長褲換短褲),不用打開行李箱直接拿取超方便

影片裡的行李箱陪了我很多年,當初去美國念書時也是帶著它,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好用

 

IMG_0061.JPG

防水袋防水包是必帶的!!!!

我至少會帶一個防潑水包包(然後不要太貴,放在沙灘上被偷不會心疼那種)

當然貴重物品例如相機,護照那些,我玩水時通常就放車上後車廂或飯店保險櫃

 

其他零散小物:

IMG_0062.JPG

過夜盥洗包(舊文回顧:│旅遊│米奇必備過夜盥洗包大公開/ My Travel Essentials

化妝包

個人藥物包(放感冒藥腹瀉藥那些)

防曬與造型品包

口罩(坐飛機時非常好用!睡到嘴巴大開也沒人知道)

牙刷牙膏組

 

至於衣物的部分:

內衣我會帶兩件正常內衣,兩件Peach John無肩帶內衣,一件nubra(都是淺色好搭為主)

衣服我帶了一件稍微厚一點的飛行員外套Uniqlo超薄羽絨衣(因為要去大島看銀河,晚上的山上逼近零度)

兩件bikini的罩衫

兩件連身短褲(要伸縮好穿脫的那種)

有罩杯上衣+舒服短褲(當睡衣)

一件稍微正式的小洋裝

一件長洋裝

兩件短褲一件伸縮好穿長褲(長褲我會穿上飛機,因為機場或機艙內都很冷)

其他就是自行搭配的上衣

打包衣服時,我都會盡量以好搭配方便活動為主

雖然也很想拍很多超美超時尚的照片

但想到行李很重就完全打消念頭(反正出國一定會買!)

鞋子我帶了4雙

一雙穿在腳上的拖鞋(坐飛機舒服)

一雙方便好走的運動鞋

一雙防水洞洞鞋(浮潛時超好用)

一雙高跟楔型鞋(我平常出國不會帶高跟鞋,這次是因為要慶祝我生日想穿漂亮點)

 

還有一個重點:我行李箱裡一定會放一個大的行李袋(收起來輕薄短小為主)

我的粉紅色袋子在夜市都有賣

個人覺得非~~~常好用!!!!!一定要帶!!!

(請畫重點加10顆星星)

回國時再多戰利品都不怕!!(每人至少還可以帶一件隨身行李上飛機)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有粉絲頁囉囉囉囉~~~~!!!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https://www.facebook.com/caramellmiki/

 

延伸閱讀:

│旅遊│米奇必備過夜盥洗包大公開/ My Travel Essentials

│ALOHA夏威夷│自助旅行一點都不難 - rentalcars.com美國租車+自助加油心得分享

│ALOHA夏威夷│2016 夏威夷可愛島+大島+歐胡島 14天自助蜜月行程總覽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文分享喔~~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