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W_0552.jpg

終於整個婚禮結束了!!

我也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當初我在找婚禮的新秘,整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之前太散漫)

無意間看到了Betty老師的粉絲頁小城堡.Betty Make Up by L.castale

整個風格妝髮我都超愛!!!!作品裡面每個新娘都美到不像話!!!!手刀詢問檔期但還是訂不到老師

老師根本是超級紅牌新秘(沒有一年以上根本訂不到老師,請各位準新娘們看好日子趕快下訂啊!!

我甚至想乾脆自己畫好了(眼神死)

後來老師說還是可以拍攝婚紗啊~

對耶!!!!幸好我沒還沒拍婚紗!!!!(燃起一線希望

立馬千拜託萬拜託油寶一起到Betty老師配合的綠攝影像諮詢

不斷威脅他老娘至少要有一天當女神!!否則我會唸一輩子!!!!

 

綠攝風格是非常有氣勢的大景!!

每一張都像是藝術作品

是可以放在家裡幾十年都不會看膩的風格(擺在家裡就是美啊!!)

當天諮詢其實我有點擔心我們兩個這麼搞笑可以拍這麼美嗎??

 

後來,Betty老師說我會有兩個造型老師

一個是Betty老師,一個是老師的老師~『晼屏老師

而且晼屏老師為主畫,Betty老師協助

GOD老師與老師的老師(是個繞口令嗎?)!!!!!我也太~~~~幸運了!!!!

聽說晼屏老師也超難請到!!!連我去Alisha&Lace去試禮服時

禮秘聽到晼屏老師要幫我做造型,直呼我超幸運!! 晼屏老師超難約的...

 

四月的京都~到處是粉紅櫻花~

再加上超級強的團隊

於是我整個超期待這次海外婚紗行~

 

但是呢...似乎事情沒有這麼好

在拍攝前,我自以為很聰明地把油寶的西裝送洗

然後一直忘記去拿件

在即將出國的前一天,剛好也遇到台灣的連假

然後洗衣店也沒!開!!!!

當下我真的超級焦慮

油寶沒有西裝可以穿,只好東拼西湊,把還沒有發霉(?)的西裝趕快拿出來

而且我的生理期又死不來(整整晚了一週)

一直很擔心拍攝當天我會整個臉會浮腫到不成人形

然後查了一下google map,才發現油寶訂的第一天的民宿,不是在關西機場旁,是在大阪另一個機場旁....(決定再也不要讓油寶訂房了

加上我們在京都的民宿,離拍攝團隊他們的民宿超~級~遠!!要開車45分鐘

凌晨四點要到,所以只能坐計程車,預估車資6000日幣!!

出發前我整個快哭了,覺得一切都很不順利

 

後來到達機場,發現樂桃delay

後來我們快凌晨才抵達關西機場,民宿主人(勝也哥)叫我們搭巴士到大阪市區,原本還說要來接我們(真的太大心了

但巴士也才剛離開...下一班車要一小時後...我們實在不好意思讓他等那麼久, 於是跟勝也哥說我們自己坐計程車去...

我們搭了日本貴鬆鬆的計程車後,抵達第一天的民宿...已經是凌晨三點...

然後此時我的月經就來了!!!!!GAN!!!!!!!!

等於拍攝那一天,將會是我經痛的那一天!!!

KAO!這一切是在整我嗎!!

 

拍攝前一天,我又整個大失眠,兩點半就要起床出發,於是我完.全.沒.有.睡!!

直接前往老師們的民宿準備梳化

IMG_8197.JPG

 

拍攝當天我整個睏到快靈肉分離

IMG_0808.JPG

(差不多就是這種爛肉狀態)

原本還想請老公幫忙錄影拍攝花絮,我也累到沒空提醒他(整個腦子已經是空的)

只能說攝影師武少老師與造型師屏老師超強

照片出來完全看不出疲態

GPW_0661.jpg

 

而且我覺得晼屏老師超.厲.害!因為我的雙眼皮很難搞(是個詭詐的小子)

之前我給其他人化過妝,都沒有人可以準確的貼出我的雙眼皮該有的位置,而且還貼超多次(要不然貼太大要不然就貼太小)

但晼屏老師一次到位,竟然我的雙眼皮一次就貼好!!!

IMG_1447.JPG

(生平第一次變巨乳,覺得開心

 

IMG_1454.JPG

武少老師非常會指導動作

在拍攝前會小小的幫我們上一下課,幫助等一下拍攝時更快進入狀況

讓我這個當天整個靈肉分離的新娘也不擔心手到底要擺哪(完全一路放空)

 

GPW_0204.jpg

GPW_0364.jpg

(這一條路平常根本超級爆炸多人!像是101跨年那樣誇張多人!!所以才要那麼早起)

 

GPW_0296.jpg

晼屏老師幫我做的第一個造型是超級浪漫的花花空氣辮!!

GPW_0223.jpg

是否太美!!!(轉圈)

 

再次提醒一下平常我是這樣:

 

IMG_0808.JPG

第二個場景更浪漫!!!!!

一整片的爆炸的油菜花與粉色櫻花

於是晼屏老師把我頭上的花拿掉,換成氣質低馬尾

IMG_0369.JPG

(油寶幫我拍的回眸一笑,這裡實在太美!!!)

 

GPW_0421-這張放大.jpg

GPW_0410.jpg

GPW_0382.jpg

這個景,加上超強攝影武少與超強造型晼屏~(整個婚紗外掛開到最強無誤)

 

再次提醒一下平常我是這樣:

 

IMG_0808.JPG

 

側拍也很美!

IMG_0366.JPG

GPW_0508.jpg

GPW_0602.jpg

GPW_0612.jpg

(實在是每一張都太美了,我很難選擇到底要放哪張在文章裡)

GPW_0523.jpg

拍攝當天氣氛也非常輕鬆歡樂,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見到武少老師時我還覺得武少看起來很專業很兇有點害怕,後來根本覺得整個拍攝過程很輕鬆有趣)

 

第二個造型是和服

我們很久前就預約好時間去穿(仍然最早只能約到11點)

IMG_8365.JPG

IMG_0358.JPG

晼屏老師準備的髮飾真的超~~~~可愛!!整個髮型也超級可愛!!

我都覺得我自己可愛死了

 

再次提醒一下平常我是這樣:(好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808.JPG

 

14715679_10206326706121474_5727216790847170419_o.jpg

GPW_0626.jpg

GPW_0743.jpg

(由於前一天完全沒睡,拍到這裡時,我已經呈現快死的狀態,累到完全沒辦法說話)

Betty老師超貼心~立馬幫我買了一罐red bull(感動到內牛滿面啊

 

要換第三套時,日本路人還以為我是女明星,一直說我超美(整個暗爽)

第三套是黑色的禮服

黑色禮服超級時尚~但因為婚禮可能不能穿,所以我就選拍照時穿

拍到第三套因為比較冷豔的感覺,剛好我也累到只能擺臭臉,整個如魚得水

GPW_0787.jpg

 

關於這個景:我記得在這裡我跟油寶站在一個兩三層樓高的『牆上』,

而且我踩著10幾公分的細跟高跟鞋,我根本整個超怕一直狂發抖

(但照片看不出來)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GPW_0816.jpg

GPW_0847.jpg

 

然後一路臭臉到拍攝結束

IMG_0373.JPG

(側拍)

 

GPW_0919.jpg

油寶這張是否有點帥~

 

GPW_1013.jpg

 

 

IMG_0357.JPG

IMG_8236.JPG

拍攝結束終於要去吃飯~~整個妝還有頭髮真的好美~

 

後來照片出來~我整個選超~久!!

根本太難選了!!每張都很美~!!!

 

喜歡氣勢大景風格的新人們!!真的不要錯過綠攝!!!

他們的照片真的就是很適合擺在家裡經典耐看的藝術!

超級感謝這一切,原本看起來非常不順利的海外婚紗拍攝,拍得很成功!!

感覺自己超像super model!隨便擺都美

武少老師真的很會拍!

IMG_8366.JPG

更多照片我分享在這:

http://purun1234.wix.com/kyoto-1

 

 

 

 

資訊在這裡喔~​

 

 

攝影/ 綠攝影像 Steven武少


協力/ 綠攝影像 周上


造型/ WanPing Studio(晼屏新娘秘書工作室) 


禮服/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和服/ 岡本織物和服

 

我開粉絲頁了~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延伸閱讀:

|Yes I Do|尋找我的命定白紗 - 婚紗試穿紀錄

|Yes I Do|My Wedding Day 我的墾丁美式婚禮全記錄

|Yes I Do|令人非常不開心的墾丁夏都婚宴經驗談(抱怨文多慎入)

|Yes I Do|尋找我的命定白紗 - 婚紗試穿紀錄

│Yes I Do│油寶求婚全紀錄

|Yes I Do|夏都婚宴的幕後功臣-婚攝+婚錄推薦

|Yes I Do|墾丁夏都婚禮-超級溫柔的巧手新秘毅兒

|Yes I Do|讓我非常滿意的南部婚禮佈置推薦-EW Déco by Eye Wedding 眼睛婚禮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文分享喔~~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