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3.JPG

HI ~我是黨米奇~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今年九月底時去大阪採買的戰利品們

其實也沒有很多,是廢話很多

這次的影片長達快要18分鐘(我已經刪減很多廢話了)

影片忘記講到的我補充在下面~

先來觀賞影片吧~

(警告:我因為感冒鼻音非常重)

 

首先我第一個要補充的就是最近好像有點紅(?)的雙眼皮貼筆

IMG_7950.JPG

(就是這個傢伙)

我買的是夜用的,想說一覺醒來就有雙眼皮~應該會非常方便

IMG_7949.JPG

密密麻麻的日文我完全看不懂

但我想應該就是用扁扁的頭來畫過去眼皮,隔天就會有自然的雙眼皮

好!我的心得呢~就是覺得這項產品....形同雞肋

但也有可能我不會用(對我就是沒慧根)

這隻完完全全就是液狀雙眼皮貼用一支筆裝起來而已(隨身筆的概念?)

而且睡得亂七八糟起來後,眼皮根本還是會掉下來

而且眼皮上會有一層膠,上妝前還是要先把它洗掉(否則眼皮上妝後會超斑駁)

好吧 ,把它當作有保養成分的雙眼皮貼就好...

 

接下來是ADDICTION的眼影

IMG_7928.JPG

購買前我有先問櫃姐哪幾色是暢銷色

很明顯的櫻花妹都非常偏愛大亮片的色號

所以我就只選了暢銷色中的兩個(30.92)

下兩個是我結婚時的新秘老師使用色之二(63.64)

 

附上新秘老師傳給我的色號圖

IMG_8110.JPG

 

接下來是ETVOS打亮膏

DSC09751.jpg

個人也是對於打亮有莫名的愛好

但我追求的不是高調誇張地打亮

我一直想追求的是低調,有如自己皮膚透出來的光澤感

所以這個打亮膏蠻正中我心

本人顏色比較像古銅金,是因為剛好拍照角度感覺顏色很淺

但它實擦的顏色是透明的,質地非常滑順,亮片很細緻,很低調的一款打亮

但後來我回台灣後才google,發現台灣也有

https://www.etvos.com.tw/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95&category_id=19

(好拉台灣稍微貴一點點)

這款是河北裕介與ETVOS聯名的打亮膏(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誰)

當初我就是看到這位先生感覺很專業,所以才買的(哈哈哈哈哈哈好莫名的理由)

youtube上也有影片

 

好拉~其他就等我試用後再跟大家說好不好用CP值高不高值不值得買blah blah blah之類的

我會直接更新在這一篇

(我會盡量在兩週內全部試過一輪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口頭禪,影片裡出現很多次,都可以當drinking game了)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文分享喔~~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