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03 下午6.46.07.jpg

Hi, 我是黨米奇!

消失了好ㄧ陣子我又回來了!

前陣子忙婚禮,後來又生病發燒了三週...真的超慘...

這次要分享的是飛機上的速成彩妝

其實也沒什麼好分享的,根本毫無技巧哈哈哈哈哈,就當作配飯時的餘興節目好了

會有這個妝的原因就是我很懶惰

我根本超佩服那些早班機前還能化好全妝出現在機場的女孩們!

我完全無法啊!而且有些航程4小時以上我根本會覺得化好妝坐飛機很浪費(我隱形眼鏡也無法戴太久)

更古早之前我甚至是抵達目的地後才在飯店化妝,或是乾脆不化了(時間寶貴啊!)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

現在也出現了很多X合1的彩妝品,所以攜帶上更加便利。於是我就開始每次都在降落前ㄧ小時才開始化妝(覺得充分利用時間)

*因為個人化妝很快只需要10-15分鐘,若你化妝比較久可能要再提早ㄧ點開始化妝。通常在抵達前半小時空姐就會請你收餐桌開遮陽板那些囉

一下飛機還是能有巨星般(?)的登場

直接來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