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13.JPG

Hi 又一陣子不見了

最近我真的好~忙

也很懶得寫部落格((其實主因是懶得整理照片))

我其實有一~~~~~堆遊記想要分享

但一屁股文章債越欠越多, 照片越來越懶得整理.....((小聲))

 

上週我剛從曼谷回來

趁著戰利品還燒燙燙尚未unbox趕快先來分享這次曼谷行買的戰利品

 

DSC09131.jpg

這次主要戰利品還是以美妝為主

因為這次我發現....曼谷物價變貴了!!!!

拿水門市場來說好了

一年前買一件衣服大約在100~300, 還能殺價

這次我發現, 女生的衣服快跟台北的夜市一樣貴((那我何必扛回台北??))

重點是, 店家都不給殺價!!!!除非你買兩三件以上

所以坦白說, 這次去曼谷逛得很不起勁

 

先來看我買的美妝品吧~

DSC09133.JPG

第一排由左至右: Beauty Buffet迷你刷具組Beauty Cottage唇線筆Beauty Cottage液態唇膏Beauty Cottage眼線眉毛兩用筆Little Baby腋下美白霜beauty Cottage化妝棉

第二排由左至右: Pond's 魔法BB粉Malissa Kiss White me up膠原蛋白晚安面膜Beauty Cottage護色洗髮乳

 

Beauty Buffet迷你刷具組

DSC09134.JPG

Beauty Buffet一直是訪泰國必掃的一個美妝品牌之一

但我在裡面摸了半小時只買了這個((其他都覺得好像還好))

DSC09135.JPG

((打開塑膠套後是長這樣))

這裡面有唇刷、圓頭眼影刷、斜頭眼影刷、眉刷與眉梳、斜頭腮紅/修容刷

刷毛都還算柔軟, 抓粉力還不錯, 不太會飛粉

唇刷柔軟又有彈性

DSC09139.JPG

((其中修容腮紅刷細部長這樣))

整體上來說我還算滿意, 價錢也很便宜, 好像兩三百而已((才幾天我就忘了多少錢了, 我是魚腦袋))

而且小小一包非常適合旅遊外出使用, 也不用擔心收納困難

 

Beauty Cottage眼線眉毛兩用筆、Beauty Cottage唇線筆

DSC09156.JPG

個人對於懶人專用的X合一產品非常著迷, 這個眼線眉毛兩用筆就非常深得我心

((我買的色號是03 wood brown))

他的外包裝貼著made in Korea的貼紙, 所以我姑且一試((去泰國買韓國製造美妝品, 你還好嗎太太))

DSC09142.JPG

一頭是自動筆芯, 畫起來還算柔軟((否則拿來畫眼線會被戳瞎)), 一頭是眉刷

當時我在店裡剛好拿了一杯冰咖啡, 所以畫在手上等它乾了後, 我就立馬拿飲料杯上的水珠來測試防水能力

((之前我提過了, 本人是個流汗/流目油怪, 非防水不用))

結果它順利通過測試, 立馬放入購物籃裡

另一頭的毛刷也不會刺刺的, 能夠均勻的暈染線條

試色照我放在下面喔

 

DSC09140.JPG

唇線筆也是最近我一直想嘗試的彩妝品

也是抱著看到就姑且一用的心態

((我選的色號是04 milky coral))

畫出來的線條柔軟顯色

試色照一樣再等等往下看

 

Beauty Cottage維他命E液態唇膏

DSC09155.JPG

其實它的中文應該不是液態唇膏, 只是我覺得包裝很像, 所以就幫他這樣取名

((色號是04 orange love))

DSC09141.JPG

((個人對於橘色彩妝也很有癖好))

質地非常的水, 不是我想像的像唇蜜那樣稠稠黏黏的

延展性非常好, 一下子就能推開來

 

接下來請看試色照

IMG_5109.JPG

除了液態唇膏非常顯色, 有點太正橘色((好吧我誤會他了,我以爲它會是漂亮的珊瑚橘)), 其他都算還不錯

 

接下來是流水測試

DSC09164.JPG

大家都還算健在

 

紙巾擦拭測試

IMG_5111.JPG

DSC09165.JPG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眉眼兩用筆表現非常優秀!!!給他10個

液態唇膏雖然被擦掉一大半還是非常顯色

唇線筆則是不怎麼防水

 

Little Baby underarm cupcake cream腋下美白霜

DSC09149.JPG

這個呢, 我則不確定我有沒有買到假貨

因為我實在沒有時間去找

當時在水門市場看到就直接打包帶走了

((個人覺得水門市場的彩妝應該不是正品, 因為連sigma刷具和bb美妝蛋都有))

但這既然是泰國的, 應該沒必要再賣假貨了吧(?)

DSC09146.JPG

((打開長這樣))

原本我期待會有一些甜美的花香還是甚麼((超容易被包裝迷惑))

但他沒甚麼特別氣味((但我前面說了, 我不敢確定我是否買到正品))

這個我還沒測試, 目前測試在手上沒有任何過敏不適的反應, 待我測試個一兩週再上來update

只好給大家看一下網路的圖片囉

13432236_205961416464433_1365825853529814658_n.jpg

 

Pond's 魔法BB蜜粉

IMG_5115.JPG

DSC09151.JPG

粉質還算細膩, 顏色是淡淡的膚色, 還有細微的亮粉(很細那種)

基本上擦上去沒甚麼顏色, 就只是有很細緻亮亮的感覺

有甜甜的香味

 

Malissa Kiss White me up膠原蛋白晚安面膜

DSC09153.JPG

這是當時我在屈臣氏看到他們有一架都是賣一些觀光客熱賣的泰國產品

其中有一個就是它

包裝寫說它是針對保濕與美白的晚安面膜, 一週使用2~3次

一樣也是待我使用一兩週再update效果如何

如果還不錯我打算婚禮前密集來使用

 

終於分享完美妝的部分

接下來是我這次在曼谷買到最喜歡的東西

客製名字老帽

DSC09160.JPG

很多人來曼谷會訂製一個自己的護照夾回家

但現在隨便路邊真的超級多~我就不介紹了

這個訂製老帽一般夜市還不見得會有

我在水門有看到一間店也有客製名字帽, 但它是用刺繡的方式, 所以價格比較高, 一頂要490

當時我就放棄不買

結果最後一天在Tfest市集攤位看到(((我會盡快趕文介紹這個好逛的市集))

買三頂以上只要270!!!立馬訂製了一個

它除了可以客製名字、選字體, 還有Q版人臉可以選擇((可以選擇一個最像你的Q版人臉印上去))

那個攤位同時還有t恤、托特包那些都可以客製

我超~~~~~~~~~~~~級喜歡這個帽子

 

衣服的部分其實沒甚麼好介紹的, 就只是順眼了就買, 因為我說過, 現在曼谷衣服沒有特別便宜了

((派出我的假人來穿給大家看, 搞得好像要賣衣服))

DSC09161.JPG

((一字領條紋上衣))

DSC09163.JPG

((bikini罩衫))

 

以上就是我弱弱的2016泰國戰利品分享~

祝各位購物愉快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文分享喔~~

 
我開粉絲頁了~歡迎來找我聊天

Caramel Miki 小麥米奇

 

延伸閱讀:

│BANGKOK曼谷│2015泰國美妝戰利品分享

│BANGKOK曼谷│曼谷自由行懶人包/曼谷簡介

│BANGKOK曼谷│泰國上網好方便-如何申辦網路吃到飽

│PATTAYA芭達雅│好美的無邊際泳池飯店Cape Dara

 │PATTAYA芭達雅│PATTAYA在玩甚麼+黨米奇的紅燈區初體驗

 │BANGKOK曼谷│曼谷住宿-Salil Thonglor 1 hotel CP值超高的四星住宿

│BANGKOK曼谷│喧囂城市中的一座綠洲-Sukhumvit 12 Bangkok Hotel 

│曼谷Bangkok│曼谷新地標-ART BOX周末創意市集

│BANGKOK曼谷│曼谷人氣超夯的極夢幻歐風庭園餐廳-巧克力村Chocolate Ville

│BANGKOK曼谷│絕對不能錯過的超美味甜點-ROAST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