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4.JPG

結束一天的攀牙灣一日遊後

我們請Simba把我們放在Patong(芭東)最熱鬧的地方((Simba有提供免費的芭東-碼頭的接送))

否則我們就沒有其他時間可以再來了

再加上我們的飯店離Patong很遠, 搭乘計程車單程大約就要1000泰銖

所以乾脆趁第二天行程結束後還有時間就趕快來逛逛

 

Patong比我想像中熱鬧非常多((我又忘了拍整個大街))

跟我們住宿的飯店區域的優閒度假感截然不同

 

我們到了Patong忽然有種稍微回到城市的感覺

Patong除了有7-11、銀行、shopping mall、還有非常多的餐廳與酒吧((連Hard Rock 跟Hooters都有))

難怪外國人都喜歡住這裡((尤其是酒吧超級多))

重點是, 這裡的超市與餐廳就比較貼近正常價了!!!

Mai Khao那區附近完全只有Turtle Village, 餐廳跟超市的價位都蠻高

所以若也住在Mai Khao的朋友, 也許可以先多買些吃的回去自己煮((反正廚房所有用具都有))

 

由於我覺得在路上穿深V的cover-up有點害羞, 畢竟普吉島還是亞洲

於是就在路邊隨便買了一件大象背心-----$100

((在Patong這種超級觀光區, 請不用客氣的殺價))

之前我寫的禮物文中, 普普風畫像就在這裡買的

IMG_5804.JPG

舊文回顧: 2015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 500元/ 1000元推薦清單分享

 

非常有名的Patong Beach, 人也非常多

海灘上看起來有很多水上活動,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那些

IMG_5065.JPG

 

IMG_5066.JPG

 

Patong有非常多提供出租機車的業者

若你剛好住Patong的話, 租機車是個蠻方便的選擇((但他們都營業到大約下午5.6點))

如果記得沒錯, 租一天也才3.400泰銖

只可惜我們住Mai Khao, 就算租了機車, 也還要再騎回來還, 有點太遠

IMG_5093.JPG

IMG_5094.JPG

 

IMG_5096.JPG

IMG_5095.JPG

Patong路邊的酒吧看起來都很不錯

如果一群朋友來玩, 隨便挑個露天久吧聊天喝酒, 超級蘇湖~~~~

 

Walking Street入夜後就會出現非常多清涼辣妹(應該是吧?)在外面攬客

跟Pattaya的感覺非常像, 有很多gogobar

舊文回顧: │PATTAYA芭達雅│PATTAYA在玩甚麼+黨米奇的紅燈區初體驗

IMG_5050.JPG

 

我們逛了逛後就隨便挑了一間按摩店走進去

((來泰國怎麼可以不按摩))

泰國真的隨便路上一間按摩店都不會按得太差

最後邊走邊逛到Hooters, 吃個飯後就準備搭計程車回飯店了

 

說到這裡

那時因為已經晚上9點左右了, 我們實在不想被當肥羊宰((又是晚上又是長程距離))

於是就試著用了叫車app「Grab Taxi」((Uber我試過, 普吉島沒有uber))

叫到車後我還很興奮, 因為如果照錶跳, 根本不用1000就可以回到mai khao

於是我就看著我app上的小車慢慢移動, 慢慢移動.....

「奇怪他怎麼在繞路?」

然後....

那個計程車就漸漸開出我手機螢幕上的地圖外....

他竟然就這樣開走了超帥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普吉島的司機大哥也太妙太隨興了

不想照錶算乾脆不要載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認分的路邊攔計程車試圖殺價, 最後1200成交((夜間一定都會被加價))

但其實可以有車坐就很不錯了

因為泰國計程車司機都很有個性, 尤其是那麼遠的距離, 不想載就是不想

這次還是因為剛好載我們的位司機大哥要順便去Mai Khao找朋友才願意載我們

 

總結我覺得Patong真的很熱鬧也蠻好逛

尤其是我很後悔那天沒有買個防水袋

但是千萬買東西真的記得要殺價喔!!!

 

延伸閱讀:

│普吉島Phuket│2015普吉島自助行 Day1 - 莫名睡到晚上的一天

│普吉島Phuket│2015普吉島自助行 Day2 - 攀牙灣James Bond島一日遊

│普吉島Phuket│2015普吉島自助行 Day3 - Marriott's Phuket Beach Club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文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