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5.JPG

是的...就在去年底...I'm engaged!!!

 

以前總覺得這是離我非常遙遠的事情

直到跟油寶感情漸趨穩定

我也開始有在猜想「他要求婚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超愛幻想

 

所以其實這次求婚~坦白說我有猜到(((太明顯了嘛!!))

油寶知道後一直大喊「你這賊寶子!!!!」

 

聖誕節前夕原本就有跟幾個好姐妹約

但其中一個卻忽然說他有事, 要提前另外再約一攤

又說要約在Hotel Cozy

這時我就問「為何要約Cozy?? 我們去過很多次了耶. 可以換個新餐廳阿!」

他們回答我因為cozy有新的下午茶套餐很划算

殊不知...我其實早就默默加入Cozy的粉絲團

所以我聽到後, 就知道根.本.沒.有.甚麼新的下午茶套餐!!!

(((本來想反駁, 但默默吞回去, 覺得好像應該要受控一點)))

 

再加上它們又非常強調那天要打扮

((因為之前我有交代過他們, 若油寶要求婚那天, 必須make sure我有化妝))

拜託完全超級令人懷疑的阿!!!!!!

((只能說我的好姐妹們不太會說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也只是非常懷疑, 但不敢確定

所以當天我仍然去家教(((若其實沒有, 我隨便請假不是很對不起學生嗎!!??)))

導致油寶的朋友們在Cozy外吹風等超級久

(((真是不好意思....)))

上完課回家原本要找相機卻怎麼都找不到(((完全加深懷疑)))

所以我根本抱著90%會被求婚的心理準備去Cozy

 

抵達餐廳後, 大家都很正常的點餐((這時候懷疑有稍微降低一點))

Ruby (其中一個好姐妹) 卻說門口有顆很漂亮的聖誕樹, 要一起去拍照

於是他就把我們一群人帶去Cozy門口

((影片超像媽媽桑帶著小姐))

 

接下來就看影片吧~

 

 

很久之前, 在遇到油寶之前

我曾經跟朋友murmur說我的擇偶條件是

「懂得應對進退有禮貌, 對人都很nice的人」

結果他回答我「那你可以跟里長伯交往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朋友怎麼那麼幽默

anyway, 我想要說的是

曾經我也被狠狠傷過, 

難過到完全食不下嚥, 覺得全世界毀滅

甚至覺得我已經與真愛從此錯過

但其實現在回過頭想想

那不是真愛, 他只是一段讓你成長的經驗

How I Met Your Mother ((美國影集)) 有一段

Ted說他真的好累, 對的人到底在哪

Stella回他「She's on the way, Ted. And She's getting here as fast as she can.」 

那些過去都只是為了磨練成長, 才能讓我們相遇時, 更加珍惜彼此.

而我現在終於找到我的里長伯了

IMG_6451.JPG

 

 

後記

原本覺得婚禮的是可以慢慢來慢慢看

但最近才發現, 好日子就那幾天, 大家都要結婚

 

場地與新秘根本超級難搶!!!!!!!

所以我消失了一陣子

身為超級急性子的新娘

每天只要醒著時就不段滑手機或用電腦查資訊

甚至已經失眠一週了

直到差不多都訂好了才稍微喘口氣

後續我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Yes I Do|My Wedding Day 我的墾丁美式婚禮全記錄

|Yes I Do|令人非常不開心的墾丁夏都婚宴經驗談(抱怨文多慎入)

|Yes I Do|我們的海外京都櫻花婚紗

|Yes I Do|尋找我的命定白紗 - 婚紗試穿紀錄

│Yes I Do│油寶求婚全紀錄

|Yes I Do|夏都婚宴的幕後功臣-婚攝+婚錄推薦

|Yes I Do|墾丁夏都婚禮-超級溫柔的巧手新秘毅兒

|Yes I Do|讓我非常滿意的南部婚禮佈置推薦-EW Déco by Eye Wedding 眼睛婚禮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文分享喔~~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