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86.JPG 

我一直是個零蛀齒的健康好寶寶

甚至還被牙醫誇過「如果每個人牙齒都像你一樣, 我就不用做生意了!」

(((快別這麼說快別這麼說)))

想當然爾, 我對於牙齒保健非常注重

其實應該也要歸功於我很早就開始接觸獅王的細絲特磨牙刷((沒錯!!我原本就是忠實顧客))


以前覺得牙刷這種東西都是大同小異, 當然挑越便宜越好

然而每次刷牙都像是拿鋼絲刷來嚕牙齒, 超級刮牙齦

每次刷牙都是不舒服的感覺, 像是隨時都會刷到牙齦流血

而我的牙醫就教我可以挑選刷頭小, 刷毛軟的牙刷

((當時我在生活百貨就對獅王的細絲特磨牙刷一見鍾情!))

(((細絲特磨這名字看起來就很好刷阿!!!)))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回不去別牌的牙刷

 一直持續使用到現在

簡直是超級忠心的消費者

((若獅王有出集點卡, 我應該已經換了50隻牙刷那種忠心))


日本獅王到現在已經有120多年的歷史, 是日本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之一

像是大家超愛買的休足時間, 奈米樂洗衣精都是獅王的

((我媽超愛用獅王奈米樂!!!我們家根本是獅王VIP吧))

而細絲特磨(SYSTEMA)是日本獅王旗下的專業口腔護理領導品牌

主要預防牙周病, 特別針對牙齦問題提供預防

且細絲特磨的牙刷更是在日本連續15年銷售No.1 的品牌!!!

(((連續15年第一名耶!!)))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日本獅王音波震動牙刷浸透護齦EX牙膏

先來看看音波震動牙刷吧~這支牙刷來頭可大了~在日本電動牙刷中銷量第一(2010~2014)

同時也是大陸觀光客們去日本玩時最愛買的音波牙刷

((((電動牙刷界的巨星來著!!)))

外型是超級粉嫩可愛的粉紅色!!!!好喜歡喔~~~!!!!(((它有其他顏色男生們不用擔心)))

DSC03935.JPG 

還附一顆小電池超級貼心!!! 隨買隨用不用翻箱倒櫃找電池(((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DSC03936.JPG 

因為是日本進口, 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日文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小貼心的地方, 包裝上直接就有個小開口方便讓大家撕開外面的塑膠殼

DSC03950.JPG 


內附的說明書當然也是密密麻麻的日文

DSC03951.JPG 

看不懂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懂!!!)))

整個操作非常簡單容易上手不用擔心!!!!

他也只有兩個按鈕, 上面開, 下面關((是不是很easy))

DSC03958.JPG 


在尾端是放電池處的蓋子開關

DSC03952.JPG 

有兩處小凸點, 要開啟時, 往下方轉動就可以把蓋子拿起來

裝回去時, 只要再對齊下方的小凸點往上面轉至跟另一個小凸點對齊就好囉!!!


同樣在上方更換刷頭的地方也有小凸點, 更換刷頭時直接拔下來就好, 裝上去也只要對齊小凸點就能順利裝好

DSC03953.JPG 


接下來看看刷頭的部分

DSC03955.JPG 

外層超極細毛, 能夠深入清潔齒間與牙齦溝

內層極細毛, 能徹底清除牙齒表面汙垢

IMG_6003.PNG 


且相較於其他牙刷, 刷頸只有4mm, 搭配小型刷頭, 更能夠在口中自由活動

它每分9000回震動輔以手動, 再結合雙層刷毛, 達到優秀的清潔力

(((照片應該能看的出來它刷頭很小吧!!!我最喜歡這種小刷頭了!!刷比較乾淨!!)))

DSC04055.JPG 

相較於其他電動牙刷笨重的握把

它整支牙刷非常輕巧, 握柄纖細,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好握

帶去辦公室午休時使用也不會突兀

還有它是微震動, 靜音設計, 不用擔心深夜刷牙時干擾他人

DSC04105.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日本獅王的浸透護齦EX牙膏

DSC03941.JPG 

這款牙膏分兩個口味: 清涼薄荷(藍色)溫和草本(綠色)

有些人會不太喜歡薄荷清涼的刺激感, 就可以選擇溫和草本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因為它有一種薄味...


這款牙膏一次能預防三種常見問題: 口臭, 牙周病, 蛀牙

IPMP成分: 浸透牙齦溝減少細菌潛伏, 並形成包覆膜抑制牙周病菌

LSS成分: 去除牙菌斑、預防口臭及蛀牙

ɛ-ACA成分: 抑制牙周病、牙齦發炎

IMG_6029.PNG

再搭配上日本獅王音波震動牙刷極細毛小型刷頭

整個口腔清潔溜溜!!!


不多說了!!!立即來刷刷看囉!!

DSC03995.JPG 

DSC04008.JPG 

牙刷的使用方式

像一般刷牙的方式輕輕刷動就可以, 不要長時間停留在一處, 以免傷到牙齦或牙齒喔

((如果牙齒與牙齦有問題的朋友, 最好還是先諮詢牙醫喔!!))

牙刷不具防水功能, 所以不要邊淋浴邊使用喔(((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牙刷的刷毛因為非常的細, 刷起來感覺很柔軟, 一點都不會有刮牙齦的不舒服感

小型刷頭與細刷頸可以深入口腔清潔各個角度的牙齒

再加上微震動的刷頭, 能深入清潔到我平常刷不到的牙齦隙縫


浸透護齦EX牙膏的部分,

草本口味初聞起來是有點香香的藥草味, 再聞則變甜甜的香味((難道牙膏也有前中後調!?))

剛刷起來時有一股淡淡的中藥藥草香味, 過一下子就變成淡淡的甘甜味((是個回甘的概念))

雖然說是溫和草本, 但是刷完後一樣有清新微涼的感覺

薄荷口味聞起來是一個很舒服的淡淡薄荷味

刷起來薄荷清香溢散在口中, 很涼爽卻不刺激.


兩個比較起來, 其實我會比較喜歡溫和草本, 有種淡淡的甘甜味((難怪會深受日本女性喜愛))


DSC04082.JPG 

((顯示刷完牙很清爽~開心))

平常我刷完牙的香味都沒辦法維持很久, 一直被油寶唸嘴巴很臭是不是沒刷牙(((冤枉啊!!!)))

但使用完這支牙膏, 口臭卻消失了

連早上剛起床的口臭也消失了

(((少女們請趕快手刀購入))))

(((所以原本最根本的問題應該是我沒把藏在牙齦溝的細菌與食物殘渣真的清除阿)))

(((要一個少女公開承認自己口臭好犧牲)))


DSC04114.JPG 

雖然現在非常流行美白牙齒, 就連很多牙膏的主要訴求都是美白

我原本也是非常追求牙齒亮白

但卻忽略了刷牙的最根本目的是清潔

清潔沒做好, 則很容易造成口臭, 嚴重則造成蛀牙牙周病

p.s. 若你發現你已經開始常出現牙齦出血的狀況, 就必須注意是否是牙周病了!!

別小看牙周病喔! 如果不趕快改善會造成掉牙!((到時候除了牙痛外, 還要花超級多錢植牙))

所以真正的清潔遠比追求亮白整齊來的重要多了


DSC03968.JPG 

儘管市面上已經有非常多的電動牙刷與牙膏

獅王已經是120年的老牌子! 加上他是引領日本市場的口腔護理專家

旗下的SYSTEMA更是蟬連日本牙刷銷售No, 1的品牌

誰還比獅王更了解口腔清潔呢?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Lion台灣獅王官網: http://lion-corp.com.tw/

台灣獅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felovelion


(本篇與獅王合作)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分享推文喔~~THX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