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5.JPG 

其實嚴格說起來, 我並沒有很瘦

(((若要追求超級骨感的同學請按上一頁, 我也不想也不會讓大家追求不健康的瘦))))

比起追求model般的魔鬼身材, 我覺得看起來健康就好

(((就沒有要當明星幹嘛硬要把自己逼死!!??)))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沒線條要多運動)))

其實呢, 我並沒有刻意減肥, 或是吃些水煮餐或代餐

因為我覺得那樣很辛苦

我當然曾經也試過這些很辛苦的方式來節食減肥

但都非常容易復胖

因為當時我非常不快樂, 每天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慾感到壓力很大

好不容易瘦下來就會想要犒賞自己

然後就會失心瘋大吃

這樣怎麼會瘦呢?

我覺得要維持身材, 「快樂」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與其每天罵自己是「死胖子」想激勵自己變瘦, 最後搞得自己壓力破表

還不如真的「愛自己」慢慢輕鬆的變瘦

(((不是愛自己然後放縱大吃, 而是愛自己的身體))))

之前我已經分享過瘦身的心路歷程了

舊文回顧: |瘦身|關於黨米奇的瘦身之路

所以今天只是想跟大家聊聊怎麼維持住

我雖然之前勸過大家盡量不要再吃垃圾食物了

但說真的, 誰能做到真的百分之百不吃?((大概只有女明星吧))

我其實也沒在忌口

鹽酥雞, 滷味, 椰果奶茶, 波蘿油, 火鍋, 燒肉, 蛋糕....我通通都有吃

(((怎麼打著打著就餓了....))))

IMG_5146.JPG 

(((話說, 去泰國怎麼能不吃雙聖!!!??)))

BUT!!!!!

這些都是偶而為之, 而且我會補償

舉例來說, 今天晚上如果我跟朋友去吃火鍋, 我隔天就會盡量吃清淡點, 選擇沙拉配豆漿或是少加工調味的食物

總而言之就是: 不要讓自己過太爽


長久下來, 其實自己會有警覺, 連續大吃會覺得不舒服

你必須要記住, 那些精緻的甜點與蛋糕都是虛的熱量

並沒有甚麼營養價值

吃多了對你的身體只是負擔

這樣你還會想再吃嗎??

不要想著因為那些食物會變胖而不敢吃

而是那些食物對你沒有幫助而你選擇不吃!!

還有, 去吃吃到飽千萬不要怕撈不夠本而硬吃

飽了就是飽了

你可以抱著「不管怎樣都要付那些錢, 當然要吃夠本」的想法

或是「不管怎樣都要付那些錢, 今天我是來吃開心的, 不是來增胖的, 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痛苦? 看別人胖就好」

其實只是轉個念, 感覺差很多

還有, 雖然很多人建議不要每天量體重, 否則會失去信心

這點我認同, 但是是針對正在瘦身的同學們

若是想維持, 我則建議每天都要量

才不會讓自己太過失控, 

 1公斤很好瘦回來, 

但若是胖了三五公斤要瘦回來就不容易了

減肥其實不難, 但你要有心理準備不可能一蹴而幾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保持心情愉快

我們只是選擇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不是一味的瘦身

IMG_5501.JPG 

文末murmur時間

話說我從普吉島回來整個變的超.級.黑!!!

雖然我很早之前就認命了

但偶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還是會嚇到

我要試試一些方法看能不能白回來了

若有用再跟大家分享

感謝收看~下次見囉~

若喜歡這篇文章, 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或分享推文喔~~

感謝各位同學



th.jpg  

Follow me on my Instagram for the latest updates : miki_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減肥 健康瘦身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