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6.JPG 

又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最近我真的好忙

家教, 出國, 整理, 照顧Mojo, 生病(?)

話說我只要去旅遊回來都超容易生病的

((((可能因為我都走一個沒玩到12點不回飯店的超充實路線))))

上周剛從曼谷回來

行李都還沒時間unpack又跑去打工派樣

IMG_3333.JPG 

喊了一整天喉嚨超痛

結果又感冒了


欸我有好多好多旅遊趣事想分享

但我實在有點頭昏腦脹

今天就先走閒聊路線好了


我在今年六月開始養了一隻柴犬叫「Mojo」

IMG_8415.JPG 

很多人問我為何叫Mojo, 有特殊涵意嗎?

我其實都很不好意思

其實Mojo這個名字是來自於卡通Power Puff Gilr(飛天小女警)的Mojo Jojo

mojo_jojo_by_thetitan99.jpg 

(((就是這位仁兄)))

這位大哥在飛天小女警裡算是一位機智的大壞蛋

而我單純覺得他的名字很可愛

就拿來幫我的小狗取名...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362.JPG 

Mojo剛來時真的長得好像小熊! 超級可愛

IMG_8381.JPG 

一下子就像吹氣球長大了

IMG_0303.JPG 


IMG_1559.JPG 

睡覺也要做瑜珈

IMG_0782.JPG 

不過有一段時間他長得好像土狗

每個人都笑我我被騙了

若跟我一樣有養小柴的同學不用擔心

柴犬有一段時間長的是有點像土狗的

IMG_1962.JPG 

(嘴巴超長耳朵超大)

IMG_2872.JPG 

越來越俊俏

IMG_3034.JPG

IMG_3359.JPG 

現在則越來越可愛了

雖然仍是很多人說他不是很純種的柴犬

不過我不在意, 在我心中他是全世界最帥最可愛的狗

話說回來

我必須坦承我就是那種當初沒做好柴犬功課就養柴犬的人

我原本想說我也養過狗, 不就那樣嗎?

在此我真的奉勸若是初次養狗的人千萬不要嘗試養柴犬

柴犬本身是獵犬, 個性很倔強, 自我意識很高, 說是最像貓的狗不為過

他非常愛玩, 好奇心很重. 很皮((你越不想要他咬的東西, 他越是要咬, 還咬到你面前給你看, 再跑給你追)

會咬人, 又會越打越兇

一般人很難hold住柴犬

而我剛開始也非常不適應真的很挫折((我一邊哭一邊隔著籠子問Mojo為何要這樣, 當然他不可能聽得懂))

直到遇到DoggieMind的Tom老師, 才學會了正確教育狗狗的方式

((大家可以自己上FB搜尋)

柴犬非常固執, 絕對不是教一周兩周就能改變的

最重要的是: 千萬不要用打罵的方式教育柴犬

他會學會以暴制暴, 等他長大就完蛋了

原本很愛咬人的Mojo, 現在在家幾乎都不咬人了, 除非外出((這點仍在訓練中)

IMG_2977.JPG 

最近油寶問我到底為何要叫他Mojo時,

我才很不好意思的說出來

油寶恍然大悟「難怪他會這麼壞又長得像猴子!!!!

原來真相是這樣!!???? 


然後10月我去了一趟東京

IMG_2619.JPG 

買了一堆泡麵之後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心得(((正常少女會介紹泡麵心得嗎!!???)))


還有威航初體驗

IMG_3343.JPG 

威航的位子真的超級大!! 連180公分的男生做起來都覺得舒適

只可惜現在航點太少了



IMG_3349.JPG 

曼谷Terminal 21樓上的美食街便宜到令人咋舌!!

一盤炒泰式河粉才30幾塊!!! 一杯拿鐵也只要35!!

怕吃不飽的男生點個兩份在點個飲料也差不多100而已!!!



IMG_3409.JPG 

基本上在曼谷建案, 空中泳池與健身房是標配

相形之下台灣的豪宅令人有點匪夷所思

IMG_3616.JPG 

IMG_3981.JPG 

曼谷red sky

Red Sky真的很漂亮又不會太擁擠

非常大推的sky bar




由於我生日, 便要求大家陪我去吃想吃很久的麻神麻辣鍋

IMG_3908.JPG 

IMG_3910.JPG 

鴨血的確名不虛傳, 非常入味

但整體來說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1. 我大約兩三周前就訂位了, 手機的通話紀錄還有

但到了現場卻被告知沒有我的訂位

雖然仍是被安排入座了, 但感覺不是很好...

2. 我並沒有感受到傳聞中的桌邊服務, 也許是改單點的模式? 或是我們沒有點牛小排所以沒有桌邊服務?

也可能是我自己期待太高, 基本上就跟我去一般麻辣鍋店一樣.

最後要慶生連蛋糕都還沒切就被催促要離開

但我能體諒店家有下一組客人已經到的壓力, 他們也非不得已

只是可能是我對它的期望太高了...

總結: 鴨血真的非常好吃, 但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也許下次外帶就好))






IMG_3588.JPG 

最後以我在曼谷看到的一個看板結尾

「A true friend who will never abandon you.」

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毛小孩. 他們能陪你也不過10幾年的時光

((雖然我都跟Mojo說"你要答應媽媽要活到至少20歲!!!"))

你有你的生活, 朋友, 而他只有你



好啦!! 我要去unpack了....

真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