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563_2940270880782_1604925814_o  

*****遊記前murmur*****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有再一直寫部落格的必要

大家有興趣的永遠都會是空姐文居多, 坦白說是有點灰心

不過我想, 打算換個方式來寫好了

就是單純的遊記, 不想再把自己的部落格定位於攻略或懶人包, 對我來說比較輕鬆

所以之後的旅遊文, 我都打算是一個紀錄的方式來寫. 用自己往後還能回顧的心情來寫文

這次東京行的遊記也大部分都用影片來呈現, 我並沒有拍很多照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東京了, 

第一次來時(2011)完全是走觀光客路線

淺草寺, 和服體驗, 築地, 明治神宮, 自由之丘, 台場....

但由於我有日本朋友的關係, 他們還帶我去了六本木, 超酷的釣魚餐廳以及極美味的松露壽喜燒(((這之後我可能會寫一下, 非常大推

所以其實第一趟就把觀光行程都差不多走完了(除了迪士尼)

這次去東京, 就完全是完全沒做甚麼功課, 抱著很隨興的心情逛東京

 

這次去東京也是歸功於廉價航空的便宜機票

我們搶到虎航的便宜機票(住朋友家), 所以莫名其妙就決定去東京了

 

其實這次虎航東京來回時間算是還可以的, 午去晚回

大約14:00的飛機到成田機場大約晚上六點了

再坐巴士到朋友家其實第一天就沒有了

所以第一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搭飛機坐車

把行李安置好後我們就去新橋的一蘭拉麵

話說一蘭拉麵, 我上次去東京後一直念念不忘,

還有當時尚未進軍台灣的「一風堂拉麵

不過後來在台灣再次吃一風堂卻沒有記憶中那麼好吃了

也許上次在東京吃一風堂是喝完酒後((((((酒醉之後味覺會麻痺

 

 

 

這次我們在新橋的一蘭拉麵還要排隊!! 我們吃完後出來, 隊伍甚至長到從地下二樓排到一樓

一蘭的點餐流程是用販賣機來點, 這點我想大家都知道, 就不贅述了

坐好座位後店員會給你拉麵選單

IMG_2201.JPG

貼心的中文選單, 填完之後再把剛才販賣幾買的票券連同選單交給店員就行了

這次剛好看到一蘭拉麵有抹茶杏仁豆腐

身為抹茶與杏仁豆腐愛好者當然要點來吃!!!

 

 

IMG_2202.JPG  

一蘭也出現了伴手禮, 可以自己買幾包回去煮

 

不管是加麵或是點甜點, 都會先給你一個小盤子((((((如下圖綠色小方盤

IMG_2204.JPG  

當你要加麵或吃甜點時, 把小方盤放在面前有個紅色方塊的地方, 按下紅色的服務鈴, 店員就會把盤子收走, 把加點的東西端給你

如果是加點蛋, 則是一開始就會給你

562252_2940224839631_1789081612_n  

拉麵一端上來我就吃掉了, 所以沒有照片

但一蘭仍與上次吃到的味道一樣美味, 沾鹽半熟蛋也是非常好吃

但我個人覺得以後麵條可以挑選偏硬會比較有嚼勁

IMG_2209.JPG

 

吃完的碗底會有小驚喜

 

 

接下來甜點的抹茶杏仁豆腐

IMG_2208.JPG   

我覺得也是非常好吃

這兩樣本身就很美味的東西湊在一起很難不好吃((((就像香蕉與巧克力一樣

在日本就是可以狂吃杏仁豆腐吃到爽

我都會去family mart(全家)買杏仁豆腐晚上再繼續吃

 

接下來就看影片吧

  

 

 

 

 打完後超想吃杏仁豆腐.....

但是颱風天...哪裡都不能去...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別亂跑喔

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