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1.PNG   

(((我真的是很沒少女心的人...非常不擅長用繽紛的照片app....連通訊軟體剛開始蓬勃時我都堅持使用what's app, 因為我不喜歡用貼圖...)))

關於我的保養路應該是從高中一年級, 發現眼下有條細細的紋路開始

(((((沒錯!!!!!我從高中就開始對於我的細紋非常在意

而不知不覺, 我竟然已經跨過了25大關((((((大家都說25歲後開始走下坡....

我整個非常驚恐!!!甚至否認我已經要27歲的事實....Oh No......

常常別人問我幾歲時, 我都會需要想一下

因為我根本打從心裡一直覺得我停留在25歲了!!!!(((((25歲之後是甚麼??可以吃嗎??

 

anyway

終於在最近接觸到Olay這款號稱媲美專櫃面霜的抗老神物!!!!

終於一直困擾我的細紋似乎看到了一絲曙光阿!!!!!!

 

IMG_1040.JPG  

 

先來看看這罐成分吧~

專櫃級黃金五胜肽複合物、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橄欖萃取

2  

黃金五胜肽複合物 - 可促進皮膚賦活,加強肌膚底層更新,減少皺紋,改善肌膚狀況

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 - 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

橄欖萃取 - 被譽為地中海液態黃金,能模仿肌膚結構與脂肪酸組成,瞬效喚醒肌膚,提升保養成分吸收能力!

Niacinamide(維他命B3) - 有效抵禦自由基入侵,由內而外保護肌膚。

玻尿酸 - 出眾的鎖水能力,在肌膚表層形成起三維補水網狀架構,不斷地注入水份,令肌膚底層飽滿充盈。

海洋蛋白 - 含大量珍貴的蛋白質,幫助肌膚表層變得飽滿,逐步改善鬆弛的老化問題。

 

一整個看起來超級威!!!!!!

 

在來看看外觀吧

IMG_1053.JPG  

不同於比較吸睛的少女的包裝

沒有太華麗花俏的包裝, 就像是專櫃品牌

一整個就是有專業的感覺!!

IMG_1044.JPG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個貼心的保護蓋, 使用下來不用擔心瓶口會沾黏的到處都是, 也不會沒蓋緊造成保養成分流失變質

 

 

IMG_1045.JPG  

IMG_1055.JPG  

質地延展性很高, 非常滋潤卻也容易推開吸收, 還有淡淡的甜甜香味, 仔細瞧瞧, 原來這款乳霜還有前中後調!!!!!

前段果香調(果香 & 巧克力)

中段花香調(玫瑰 / 紫蘿蘭 / 鈴蘭 / 茉莉)

後段木質調(花梨木)

 

IMG_1037.JPG

IMG_1038.JPG  

在這裡也跟大家提醒一下擦臉部保養品的方式喔!!!

一定要輕, 從下巴開始以畫圓的方式往臉周輕推

而眼下的部分則是用無名指與中指輕按壓至太陽穴

 

好了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使用一周的變化

不過在此有個題外話

話說我的新相機買來後也一直沒時間好好研究一下

所以剛開始拍攝的前幾天!!!我的天啊它竟然幫我自動美肌!!!!!

一直到最後三天才發現怎麼關掉美肌功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蠢斃了我!!!!

所以!!下面的照片前幾天怎麼看都覺得很完美透亮, 請大家忽略膚色的部分~

 

IMG_1192.JPG  

((((很明顯的1~5天就是有開美肌, 請大家專注看細紋的部分就好))))

我最明顯的細紋就是眼下, 各位可以注意看看

甚麼?看不太出來??

來來來~~米奇放大給你看~

IMG_1204.JPG  

這是第2天與第8天的對比圖(((拜託忽略膚色))))

有沒有發現, 我眼下的細紋竟然有變淺變短的傾向!!!!!!

而且前幾天都還有開美肌的情況下就這麼深, 而後面完全是自然素顏無修圖無美肌!!!!!

我到第8天拍完後回頭看前面的照片也覺得非常驚訝

困擾我許久的細紋!!!!慢走不送!!!!!

 

 

實驗下來的結果, 並非一定要砸大錢使用專櫃貨才能有明顯效果

能花小錢就能有這樣的效果!!當然其他錢要拿出去旅遊出去玩拿去存錢或孝順爸媽!!!!

 

1  

 

IMG_1182.JPG  

最後米奇的整體評分:

整體評分 
滋潤保濕效果
肌膚緊緻有彈力 
效果產生的速度 
吸收度 
CP值

 

 

附上產品資訊與購買連結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https://www.livingartist.com.tw/pgbrand/rateandreview/product/歐蕾/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Yahoo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50779080199

 

 

如果各位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分享喔!!!謝謝你~~

 

((((此篇與P&G合作))))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