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2.JPG  

不久之前, 我有打過一篇文章分享我最近的運動

但還是會有很多女孩兒不斷問我怎麼瘦的??

我都很想回這個表情!!!

IMG_0027.JPG  

米奇老斯都教你運動你要真的去運動啊!!!!

好啦怕嚇到大家

但是我跟大家分享我的瘦身路, 你們要真的實際去實行, 才會有效果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而你身上多餘的脂肪也是

 

 

首先

其實在25歲以前, 我都以為自己是易胖體質

我在此坦承我最胖時曾經胖到64公斤!!!!

高三時念書的壓力讓我狂吃, 我能一餐吃完一袋吐司, 一個便當, 外加一個家庭號優格

然後不斷塗瘦身霜, 甚至催吐, 吃減肥藥, 狂跳舞

但吃進去的東西那麼多, 其實說真的, 這些方式都沒用

 

然後在美國念書那段期間

我的媽咪呀體重一路飆升到我還覺得我很瘦(((因為跟路上很多美國人比的話....

整個羞恥心完全沒有, 超有自信

 

好吧! 就在此分享一連串以前的照片...

IMG_0166.JPG  

(2009美國念書時期)

 

IMG_0169.JPG  

(在美國的black tie舞會)

 

IMG_0168.JPG  

(2010去紐約玩)

 

IMG_0164.JPG  

(24歲生日party....我非常努力的縮小腹)

 

IMG_0163.JPG  

(某年去香港玩...)

 

GOSH我現在看到以前的照片真的覺得很恐怖

當然化妝方式也有差

但坦白說, 當我是胖子的時候, 我很愛自拍卻完全不太喜歡別人拍我, 因為這樣才看不出來身材, 而我的下巴會騙人

((((((完全很自欺欺人這樣

 

而我真的開啟我的瘦身習慣, 應該要歸功於失戀

是的, 我是一個情緒低落反而會完全吃不下的人

但是重新開始一段新戀情又會讓我體重直線上升

然後又失戀, 又瘦了10公斤

而這次我開始就會克制自己

再怎麼幸福, 男友再怎麼稱讚你一點都不胖

通.通.不.要.放.縱.自.己!!!!!!

(((((老斯在講有沒有在聽!!!??

當然我還是又胖了7公斤

 

但又會慢慢冷靜, 要克制自己

不吃晚餐這一套對我來說是反效果

因為我會很餓, 我就會脾氣暴躁

 

減重瘦身這件事, 是一個一輩子的功課, 但前提是妳快樂的情況下

從來沒有一個月能減10公斤這回事

不要給自己壓力, 這點很重要

你可以甚麼都吃, 但吃到7分飽就好

 

而最近台灣的食安問題, 一件一件又爆出來

讓我開始審視自己每天所吃進身體的東西, 是否真的是身體所需要

((((((這個真的是要年紀大了, 才會真的開始在乎自己健康

有一天, 我發現我的肝, 有一顆小腫瘤

我才開始真的害怕, 那一天一直哭一直哭

 

我以前很愛吃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 幾乎每天三餐都吃

現在也偶而吃一次

以前會愛吃炸雞排, 滷味, 椰果奶茶, 泡麵

但想到我吃進去的這些東西, 對我身體都是很大的負擔

我就不敢再吃了

不要只想著自己的口腹之慾

為自己的身體而著想, 你自然就不會想吃這些東西

((((想想那些垃圾食物卡在胃裡腸裡, 他們很辛苦地在消化這些, 而你的腸胃再哭喊, 你仍然不自知

直到有一天

你掛著胃袋才再懊悔為何對自己身體這麼差

 

遠離這些食物, 久了就成為習慣

你不再會想吃那些精緻的蛋糕與澱粉, 炸得酥脆的鹽酥雞, 洋芋片, 重口味的麻辣燙, 烤的焦香的燒肉, 又冰又涼的啤酒

 

給妳身體一些時間, 對它好一點, 它會回報你

你會感覺到你所吃的才真的是食物

你會感覺妳身體不在那麼沉重

連心情都會跟著lighten up

 

所以

各位女孩兒們, 別再手裡拿著洋芋片、喝著有糖飲料, 問我怎麼瘦的

妳吃甚麼, 妳身體就會回報給你甚麼

 

然後不論任何東西, 都別多吃, 不要別人說多吃甚麼會白會減重你就狂吃

近年來的食安問題, 讓我體會到「任何東西吃多了, 都是毒素

 

  

最後, 請再搭配運動

請別嚷嚷這說沒時間很累

妳不運動其實會造成身體越來越容易累

 

記得!!!把握住一個原則: 你怎麼對你身體, 它就怎麼對你

 

 

米奇老斯講的要聽喔!!!

IMG_0171.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文章的話, 幫我按個like或share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 感謝

那下次見啦!!!掰掰~~~~~

 

延伸閱讀

|瘦身|讓你一暝大一吋的米奇老斯運動教學(((文末有成果性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