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6 

(((((首先這絕對不是業配文, 完全個人分享文)))))

 

米奇本身是個完全徹底沒救的黑肉底

而且又愛玩水, 整個是小黑人一個

 但上帝是公平的

至少我有眉毛和睫毛(((((((誰沒有阿!!!!!???

 

anyway, 言歸正傳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平常如果去玩水或運動的好氣色裸妝(((((欸說不定會在泳池或健身房遇到帥哥阿!!!!

跟男朋友約會還是要打扮一下嘛(((((((((扭

 

 

今天所使用的工具有這些, 沒錯, 就是這麼少!!

 

IMG_6703

 

首先先放兩張素顏照

IMG_6699

IMG_6701

 

可以看得出來, 我最大的問題是黑眼圈和膚色不均,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本人氣色整個看起來超差的

 

STEP 1 防曬

女孩們都知道防曬絕對是保護肌膚老化的一個關鍵

防曬很重要

IMG_8480  

這是我最近愛用的新歡(((((我從來就不是迷信專櫃的少女, 好用CP值高最重要

開架式的防曬乳

重點是輕透水潤不黏膩!!!(((((((我很討厭防曬乳黏黏的港覺阿

然後PA++++

在此提醒大家

PA值是防曬黑

是針對防止UVA對膚造成的「曬黑」

SPF值則是針對防止UVB對肌膚產生「曬傷, 紅腫」

這款PA++++又不黏, 實在深得我心

 

 

STEP 2   CC霜

沒錯, 我選擇用CC霜來代替粉底, 去玩水或運動就別用厚重的粉底了吧!!

而我用的是下面左邊數來第二支

IMG_6703

一樣! 我討厭黏膩, 而這款CC霜真的是超不黏膩又有遮瑕效果的CC霜

而且我很喜歡他一點是他上頭有附一個小小遮瑕霜

整個適合我這個超級大懶人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707  

這支CC霜使用之前要先搖一搖喔!!! 

然後就可以均勻塗抹上去拉!!

 

IMG_6706  

 

 

塗完CC霜後, 開始使用上面的遮瑕霜,

除了黑眼圈, 嘴巴周邊和鼻樑我都會一併塗一些當做提亮

IMG_6708  

 

記的要稍微推開喔, 不要塗上去就走出去整個變白鼻心.....

 

然後再加上密粉定妝, 基本上底妝就完成了

(((我都是用RMK的透明密粉搭配密粉刷)

IMG_6710  

 

 


STEP 3  就是好氣色的重要關鍵!!!腮紅和唇色

IMG_6711  

我是用韓國這款忘記叫甚麼名字的腮紅唇彩兩用液

通常這種液態腮紅都不太掉色蠻持久, 所以我很愛用

先沾一點在手上

然後再塗抹在你笑肌的地方延伸推開

千萬別直接拿來點在臉上, 姐試過, 完全是變成悲劇

剩餘的部分就拿來塗嘴唇

 

 

塗完差不多像這樣

IMG_6712  

 

然後就.....完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真的就這樣阿!!!!

完妝照如下

 

IMG_6714

IMG_6936  

((((姐沒有錢買TR啦!!所以絕對真實照片!!!)))

 

至於要不要在加眼線或睫毛膏, 我真的覺得風險有點高

因為我真的目前還沒試到完全不會暈開的眼線與睫毛膏,

姐去玩玩水或運動都沒在秀氣的, 所以完全會變熊貓眼

(但有一款睫毛膏目前我試過是最防水的, 賣個關子下次介紹)

 

 

 

登登登登!!!!!!然後最後加碼大放送

通常出去玩我還會帶個輕量補妝包

就長這樣

IMG_8474

 

 

內容物大致上都就只有這些 

  

IMG_8475  

粉餅(((((我沒特別推1028, 只是買了不用很可惜拿來當補妝))

梳子, 腮紅唇彩兩用棒, 曼秀雷敦潤色唇膏, 小香水, 小夾子

在這之中我特別大推這兩個

 

 

一個是benifit的腮紅唇彩兩用棒, 既方便, 顏色又超美的橘紅色

而且一樣! 持久不掉色!!

IMG_8476

 

另一隻則是曼秀雷敦的潤色唇膏

這在我空姐時期就很愛用了

因為他非常持久!!!!

雖然淡淡的但你塗多層一點也會很紅, 看個人想要多紅

重點是他不像一般純膏擦起來乾乾的會有唇紋

他整個有點像護唇膏, 還有一點水潤的感覺!!!

這支我完全給他十顆星星不為過

 

IMG_8477  

 

 

 

 

 

 

 

最後小提醒,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過敏程度不一樣喔!!有疑慮的女孩還是最好先試用一下

還有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愛用的說不定妳們會覺得沒很好用

但這篇是真心分享文, 姐不會昧著良心叫你去買難用又貴的東西

 

 

 

 

 

最後, 米奇要下台一鞠躬拉

住大家這個summer都玩得非常開心!!!!!

可以的話....如果你喜歡這邊文章的話, 幫我按個贊或分享出去

愛大家!!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