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5.jpg  

這張照片就依稀可以看到海裡有非常多的魚~~~

 

這個行程是我在local tour買的Nemo三合一行程---->看海豚, 浮潛, 香蕉船

其實我常常這樣, 懶人來著, 都到了當地才詢問飯店的concierge

有甚麼活動可以報名, 雖然可能會比你自己找的貴

但坦白說, 其實很多資訊或活動, 在台灣不一定找的到相關網站

與其窮擔心不如隨興一點, 到了飯店再問, 還能問餐廳, 交通, 所有大小事的問題

(((((請大家愛用concierge

 

一樣是預約tour完成後, 當天就在約定好的時間在你的飯店大廳等就好

會有車子來接你去碼頭

 

這一天我的相機鏡頭髒了, 卻渾然不知, 下面照片都是霧的

(以下照片皆是行前租用防水相機Canon D30所拍攝)

IMG_0682.JPG

開船不久後我就覺得驚呼

海水真的好藍好藍, 藍到好像不是真的

整片海像是和了非常飽和的深藍色水彩, 好像假的

IMG_0688.JPG  

IMG_0686.jpg  

大大的箱子上面寫著"NEMO"

大家的東西, 包包都可以收在裡面, 就不用擔心被濺濕了

傳開了沒多遠, 忽然就傳來同行朋友的驚呼

IMG_0692.JPG

IMG_0693.JPG  

耶耶是海豚耶~~~~!!!!!!!

海豚離我們好近好近

但我拍照技術拙劣+反應很慢

真的捕捉到海豚的照片非常少

(((((而且本身覺得眼睛就是最好的照相機, 很多moment應該是要當下體會, 而不是回來後盯著電腦螢幕回味

  

海豚看得差不多後, 就開始玩香蕉船了~

怕水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

關島似乎有規定(我不是很確定)

玩香蕉完不能翻船

於是...我搭乘了我人生中最平靜的一次香蕉船......

 

 

然後接下來就是浮潛時間~~

在這裡仍然~會怕水的朋友不用擔心~~他們會準備釣竿~~讓你可以在等待浮潛的朋友們時不會無聊

((((是真的可以釣到魚喔~~釣完後要放魚兒回家喔~

 

浮潛應該不用教學(吧?)

 只要會用嘴巴呼吸就可以囉!!!

身上會穿救生衣, 請完全相信它!!你不會沉下去

(((會這麼說是因為米奇媽一下水後仍非常害怕死命抓著我....)

IMG_0719.jpg  

浮潛整個真的是醜到不行((應該只有你吧!!!

看看我把自己醜照放上來真的很犧牲

海裡的魚兒才是重點

大家可以快速往下滑~乖喔

 

IMG_0703.jpg

IMG_0705.jpg

IMG_0707.jpg

IMG_0708.jpg

IMG_0709.jpg  

 

我整個是水中蛟龍阿~~~(((自我感覺十分良好

改天再把影片放上來~

 

照片其實有點糊掉了

實際上看真的好多魚在你身邊游來游去

不輸給深潛

((((((((不敢深潛的人可嘗試

IMG_0723.jpg

IMG_0724.jpg

IMG_0729.jpg  

IMG_0732.jpg

IMG_0736.jpg  

好好玩~~~~~~

但我不敢跑太遠只能在船邊游來游去

 

關島真的好美好多魚

其實我不太懂為何有些人覺得關島很無聊

光是玩水我都覺得玩不夠了

 

但是坦白說關島沒有甚麼太大的特別景點

逛街頂多一天就夠了((((((對我來說拉

如果你不喜歡玩水不喜歡曬太陽

關島的確不太適合你

我是真的好喜歡關島~~~~~~~

 

 

 

Hafa Adai~~~

延伸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lik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