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10

  雖然這張照片笑得有點過量的開懷

但我很愛這種自然的港覺

 

這次選花蓮的住宿時, 我幾乎把所有花蓮的民宿都看過一輪了

因為油寶限定住宿區域選在花蓮市區, 離太魯閣不會太遠而且比較方便(誰叫我們只有兩天一夜的時間)

花蓮那些很美很美的民宿都很遠(像是斯圖亞特)

油寶說從花蓮火車站開車過去還要一兩個小時

這次只有兩天一夜的時間所以只好作罷

我很堅持如果離開台北就不想住像motel那種感覺的民宿

我要大自然!!!

當初其實我看重的是迴音谷

第二才是夢田信箱

由於訂房滿到天際只好作罷

偶而逛到EZ訂的網站

剛好看到夢田信箱的烏布villa一晚住宿才3080還送早餐(重點是有空房)

比官網標示的售價還便宜

連油寶的意見都沒問直接下訂

EZ 訂: https://www.ezding.com.tw/index.jsp

覺得EZ 訂非常方便, 可以直接刷卡不囉嗦(覺得喜歡)

 

IMG_2260.JPG  

夢田信箱在一個很低調的小巷子走進去, 但沒有非常難找

晚上時有非常多的大蝸牛悠哉地散步, 完全是個生態園區的感覺

應該是前幾天剛好下雨地面潮濕

但油寶(1/3個花蓮人)覺得是這邊水土非常乾淨非常好

我非常害怕大鍋牛

IMG_2238.JPG  

 

IMG_2215.JPG

 

我們住的烏布villa

空間蠻大還蠻舒適的

但是一踏進去有蠻重的潮濕味

床很大很舒服

但是不知是不是我跟油寶的錯覺

我們都覺得被子與床單有種還沒乾濕濕的感覺

民宿回應是他們使用的柔軟精會造成這種感覺, 如果有需要可以幫我們換床單

但我其實總是豆腐心(尤其對服務業)

想說算了不要麻煩人家

 

P1050686.JPG

 

 

P1050688.JPG  

桌上的貓頭鷹好可愛

我的鑰匙圈也好可愛(在馬來西亞的蘭卡威買的)

P1050704.JPG

 

P1050718.JPG  

IMG_2231.JPG

 

IMG_2254.JPG  

前院蠻漂亮的

其實我那一晚並沒有睡很好

雖然床很大

油寶則是睡超好整個睡死

IMG_2249.JPG  

 

IMG_2230.JPG  

隔天的早餐

雖然看起來很樸實但其實蠻好吃的

對於烏布villa我的評價是中等, 不好不壞

價錢合理, 空間蠻大

幾個小缺點: 浴缸有點小, 四腳浴缸雖然很少女情懷但好沒安全感

villa旁邊是玉米田, 後面是一堆雜草, 覺得如果弄個盪鞦韆, 雜草整理一下會更好

濕氣真的有點重, 但有可能是我去的那幾天前都下雨

以上也只是個人感覺, 以這個價錢能住到的我覺得已經算不錯了(而且又在花蓮市)

 

覺得下次去花蓮可以搭配台東的行程, 就能去住那些人氣夢幻民宿了

 

覺得如果跟我一樣有villa情懷的少女可以住住看, 畢竟價錢真的很吸引人

 

-----------------------------------------------------------------------------

米奇murmur

又到了週一, 真的很不想上班

尤其是在寫這些旅遊文

夏威夷的機位到現在還沒確定可能會變動

讓我覺得很焦慮...

 

 然後關島還沒寫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