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593_10200691563286425_2068418842_n  

 


『 關島快變成我的第二個家 』

為何會這樣說勒?

 

去年12月第一次去關島

今年6月帶媽媽又去了一次關島

覺得我可能上輩子是關島人來著(所以才這麼黑)

 

 

目前去了兩次關島了,

仍不改變我對關島的熱愛((原本明年初還要再去的

藍天白雲, 水清沙白, 椰林樹影

雖然可能有人覺得跟其他海島比起來關島有點舊舊髒髒的

但是梅林的鬍子阿(顯示為哈利波特小粉絲)

我覺得關島已經算CP值頗高的海島了

(跟沙巴比起來)

(下次再來好好寫沙巴)

 

關島離台灣不遠

從台北出發只需要短短3.5~4小時

沙灘算乾淨

有眾多國際知名飯店

而且是美國

(自從我去過美國念書後就對美國有個莫名執著, 念念不忘)

 

(我心中有個小小list, 在美麗的海島國家skydiving就是其中一項)

skydiving的心路歷程: │國外旅遊│ I ♥ Guam 高空跳傘Sky Diving初體驗

 

 

12月去關島時, 正好快到聖誕節

儘管四季如夏的關島, 還是布置的很可愛

飯店樓下還有小朋友唱詩歌, 還有聖誕老公公可以去坐他大腿討糖吃

 

 還有還有!!

關島的教堂都超.級.美!!!!

難怪一堆人都去關島結婚(尤其好多日本人)

參觀美死人的教堂也在我的關島必做list中(人生好多lists好忙)

 

P1040777.jpg  

關於關島教堂: │國外旅行│ I ♥ Guam 關島夢幻教堂與各飯店小心得

 

言歸正傳!

關於關島呢,

旅行社不管自由行或跟團的行程上面都是寫4+1天、5+1天

(米奇第一次看到時還很土想說:哇是買五送一買到賺到?)

台灣飛關島通常都是在台灣晚上10點左右飛, 關島早上時間約4點左右到

(別想說10點到4點感覺好久, 關島時間比台灣快2小時, 所以事實上你扣掉吃飛機餐時間根本沒睡多久)

通常行程的開始就是從機場直接殺去市區觀光(買自由行都會送這個行程)

然後回飯店吃早餐

吃完飯後就請你開始精實充實的一天! 沒有提早check in這回事(((((大部分飯店, 除非有像ruby姐的功力*註

 

 *註: Ruby姐功力: 簡而言之就是人正真好

1401551667-3069807191

 

兩次去關島第一天, 不論你多有精神, 到最後會變爛肉累到癱在lobby等check in

 

回程都是約早上關島6點飛, 台灣時間早上八點到

最後一天也根本是睡不了多少你就要去機場了,

我本來是想, 我這麼愛精實旅行的人, 覺得最後一天飯店錢根本可以省下來去party然後直接去機場

但是美國幾乎沒有店是開那麼晚的, 除非你想逛Walmart(關島則是Kmart)

而且會很累很累非常累

(千萬嗯堂阿!!)

  

 

媽媽呀我兩次都快被這航班時間整到快累死了(尤其是第一天)

 

 

 

IMG_0762.jpg  

  隨便一個飯店走出去的海灘就很美 

 

P1040755.jpg   

 

 

P1050152.jpg  

 

 在關島的自由女神像, 剛好出現了耶穌光

 

 

在關島亂晃亂轉也能遇到我人生中的摯愛........pizza

看似不起眼, 但一口咬下去簡直是義大利廚師在身後跳舞((((就像卡通小當家一樣先是閃電然後大家再跳舞的感覺 

原本很期待可以去吃關島的麥當勞 

因為我一直朝思暮想美國麥當勞的mushroom n swiss burger 

但是!! 沒有!! 

關島沒有starbucks(只有Sheraton有在提供starbucks咖啡) 

只有遇到cinnabon 

說到Cinnabon, 簡直是可以排進我心目中美國十大美食的名單 

原本我超害怕肉桂的味道 

但是當初在美國嚐了第一口後 

從此無法自拔深深愛上了肉桂捲阿 

(跟生魚片的道理一樣, 好的生魚片從此帶你上天堂變成生魚片老饕, 壞的生魚片讓你一輩子都無法理解為何有人愛吃生魚)

 

 

 

 

 

cinnamonroll1  

 

這個就是Cinnabon的肉桂捲(圖片來自於網路) 

美國唸完書回台灣後, 儘管台灣有些地方也有在賣肉桂捲 

我再也沒也吃到像cinnabon那麼銷魂的肉桂捲 

而去關島時竟然就讓我與它重逢了!!!!!((((((小當家背景模式啟動again

請大家不論去美國或去關島的outlet時務必買一個來嚐嚐(mall好像也有)

(就在關島outlet入口處)

附上官網先給大家瞅瞅(((吞口水

Cinnabon

 

 好啦我扯太遠了

最重點的重點在這!!關島行程懶人包!!!

下面連結點進去可以直接看到文章分享, 大家可自行依照需求刪減或變動

第一天:晚上桃園機場搭機

第二天:接機>市區觀光>可以check in就先check in休息一下, 不能check in的話>參觀夢幻教堂>回飯店休息>杜夢灣吃飯>預約Skydiving和開飛機

第三天: Skydive > Outlet Shopping >回飯店休息(預約晚餐秀或任何你想要玩的晚上活動, 請洽飯店Concierge)

第四天:開飛機>坐Nemo號看海豚, 玩香蕉船, 浮潛

第五天:睡到自然醒>魚眼公園潛水>DFS, 杜夢灣精品大街>晚餐秀

 

 第六天: 租車南部觀光>把握最後時間shopping

第七天:搭機回台

最後請大家畫重點再外加10顆星!!!!

請記得帶身分證   不然就GG囉

((持中華民國護照,自台灣境內搭乘台北直飛關島班機者,可免簽證入境關島停留45天

 

---------------------------------------------------------------------- 

 

 米奇murmur

 

 在關島呢

會看到很多日本女生把花戴在耳朵上

但是聽說戴在右耳是代表求偶(((((((就是告訴大家我是single lady~all the single ladies~

Single_Ladies_(Put_a_Ring_on_It)_screenshot  

戴在左耳則代表名花有主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少女們不要看到花就很興奮地亂戴呦

 

在關島一定會學到一句話

就是Hafa Adai

意思就像是"Hi!"," Hello!", 打招呼用

唸法相似"Have a day"

不會唸也沒關係反正從你一落地關島後就會一直聽到 

 或是比一個六(((似乎跟夏威夷的阿囉哈有異曲同工之妙

 

Hafa Ad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